侠客纪小龙女传平民通关玩法攻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花开若相依┇花落莫相离    发布时间:2015-06-29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花开若相依┇花落莫相离发布,感谢分享]

好多小古墓都卡在第二个杨过手里吧·看了好多攻略都说带什么血麒麟,或是丐或大理简单粗暴过。可就是没有平民古墓通关的秘诀。经过今天一上午的各种实验·终于成功通关。

第一回:犹豫的心

 

这个好多攻略都说过了也没什么难度·我简单说下。古墓带3奶1全真或白驼随便什么阵。血马必备!没血马我也没办法了·小龙女打半血出来杨过·只要先把杨过打死就过了·这个好像没什么难度。

第二回:杨过

 

这个配置侠客没变化·宠物(我带的血马30000多血,内防6000多),阵法我用的是6阵·比较垃圾才4级加18%防御。重点在于古墓用什么技能出手·杨过的输出伤害是很高的·但也分技能·开局因为人多所以他出手技能是重剑。等只剩人和宠的时候杨过出手技能改成黯然了。这个伤害是最高的·他出这个技能后会说一句什么黯然之类的没注意看·这个时候你就要用黯然这个技能·之后的两回合杨过就不会用黯然这个技能而会改用玉女。这个技能几乎没有暴击·而且伤害很低。等两回合结束他会继续用黯然这个技能并说话·不用说直接黯然杨过·等半血出心魔后玄铁。到两回合继续黯然·这样马和人几乎不会死·等俩心魔死了简单粗暴过·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438515-1-1.html

作者:花开若相依┇花落莫相离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