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平民版十绝阵郭靖通关攻略

来源:魔力宝贝官方资料站    作者:苏晓磊    发布时间:2015-01-06

请看清楚各位看官,这个帖子只是根据怪的技能和速度而调整出来的理论版,也就是说理论上是能过的,但实际情况另论,说实话运气很重要。

十绝之黄药师

 

十绝之黄药师快速通关方法:

队伍配置

白陀、桃花、大理、丐帮、古墓。

阵法

二阵最佳,可根据团队需求换五阵或者六阵。

第一局

白兔点丐帮加攻击,桃花劈空黄药师,古墓蜜蜂,丐帮三连黄药师,大理加血,宠物给据团队自定义目标。

第二局

白兔加防,桃花继续劈空黄药师,古墓玉女黄药师,丐帮休息,大理加血,宠物给据团队自定义目标。

黄药师没跑之前重复以上动作,桃花可以预判黄药师血量是否能在队友输出下逃跑,如果可以,自己就不用劈空,改封印后面的小怪,如队友输出不够,可继续劈空。

待黄药师逃跑后,桃花改为封印,有限封印后排小怪,输出可根据桃花的封印顺序,集火输出。

黄药师关卡特质:后排小怪单局会降低玩家速度最快六个目标的伤害值。双局会降低玩家速度最快六个目标的防御值,黄药师会混乱玩家速度最快六个目标或者随机封印两个目标。

人物技能克制:白陀加攻击BF能消除目标所受的减伤效果,加防BF能消除目标所受的减防效果,大理万象更新能消除目标所受的混乱效果。

注:本关卡白陀只要控制好BF节奏,效率还是很高的。

十绝之杨过

 

十绝之杨过快速通关方法:

队伍配置

白陀、桃花、大理、丐帮、古墓。

阵法

二阵最佳,可根据团队需求换五阵或者六阵。

第一局

白兔点丐帮加攻击,桃花封印公孙或者程英,古墓玉女杨过,丐帮三连杨过,大理加血,两个高速宠物加血丐帮,要保证丐帮够血用三连,其他宠物自定义。

第二局

白兔加防,桃劈空杨过,古墓玉女杨过,丐帮休息,大理加血,宠物给据团队自定义目标。

杨过关卡特质:左边小怪会封印和群体法术攻击,右边小怪会群里法术攻击附带减速活着中毒效果,最右边一个小怪不可封印,杨过技能有点变态,基本中两下就挂了,攻击目标和阵法有关系,二阵杨过只可攻击两个直线目标。

人物技能克制:本关卡貌似只有大理的万象技能可以消除减速效果。

注:本关卡需要运气成分,如果杨过重复攻击一个目标,那么就会损失掉一个宠物,最好的办法就是集中火力用最大输出将杨过打跑,就剩小怪就轻松很多。在快结束的时候留一个小怪,桃花控制好封印,白陀给队友和宠物回蓝,保证续航能力。

十绝之一灯大师

 

十绝之一灯大师快速通关方法:

第一局

白兔点丐帮加攻击,桃花封印读,古墓玉女一灯,丐帮三连一灯,大理点桃花加血。宠物给据团队自定义目标。

第二局

白兔加防,桃花封樵,古墓蜜蜂一灯,丐帮休息,大理加血,大理点桃花加血。宠物给据团队自定义目标。

第三局

白兔点丐帮加攻击,桃花封耕,古墓玉女一灯,丐帮三连一灯,大理点桃花加血。宠物给据团队自定义目标。

第四局

白兔加防,如果团队桃花在第一轮是用真空封读,白兔要给桃花加蓝,桃花封渔,古墓蜜蜂,大理点桃花加血。宠物给据团队自定义目标。

一灯没跑之前重复以上动作,一灯逃跑后小小怪的顺序为渔、读、樵、慈恩、耕。

一灯大师关卡特质:一灯会在单局降低玩家速度最快六个目标的伤害值。双局会为怪物加护盾,使被加持目标所受伤害值为1,读会使被攻击目标减蓝,樵在怪物满血时会单体攻击,伤害很高的,在怪我血低于百分之五十时会群里加满血,慈恩会群体法术攻击,并有几率使受攻击目标速度值降为最低值。渔会复活死亡目标,耕会对存活目标随机加持一个类似于血防雕的守护技能,是加持目标有纪律受到的伤害值为1,而且概率很高。

人物技能克制:白陀加攻击消除一灯的降低伤害值效果,古墓蜜蜂破除一灯的护盾效果,大理万象消除减速效果。

注:本关卡桃花一定要优先封读,一旦读封不住,不能说过不去,最起码很危险,大理万象时一定要以桃花为目标,只要保持住团队的操作节奏,此关不难。在快要结束是留耕,白陀回蓝,一定要保证接下来的续航能力。如果有人在杨过那关损失掉了宠物,本关卡随便召唤出来一个宠物就好。

十绝之郭靖

 

十绝之郭靖打法:

这里才是重点,前面几关基本都能过,有些人会说还是过不去,我只能说亲继续修炼吧,或者找个靠谱的团队帮助你,闲话不多说了进入正题。

本关卡先给大家讲解怪物特质:

速度方面

郭靖速度是超高的,最起码3200的速度都没他快,黄蓉和柯镇恶的速度相当的慢,目测在500左右,小怪因技能效果的原因,速度很让人纠结。

伤害方面

郭靖(不可封印)、黄蓉(可封印)、柯镇恶(可封印)都是强制百分比伤害,不管你血多厚,防多高,只要你是被攻击目标,结局都是躺着,小怪是百分比伤害,在防御时受到的伤害会降低。

技能方面

郭靖的第一技能是混乱四个速度最快的目标,黄蓉和柯镇恶都是三连技能,小怪随机使用降龙或潜龙。

对于怪物进行了分析,那么接下来就要对团队做出调整。

首先必须有四个千速血马和一个龟速血马,最好在1100以上,桃花、丐帮、古墓(古墓速度最好快过丐帮)、大理速度必须低于1000,不然容易乱敏,注意速度位置的加成也在1000里面吗,要做好计算。

第一局

白陀防御,两个高速给丐帮加血,保证丐帮能出三连,另外的血马加血大理和桃花,桃花封印柯镇恶或黄蓉,丐帮三连郭靖,古墓蜜蜂,大理加血,低速血马拉丐帮,以防运气不好丐帮被秒杀。

第二局

白陀加防,存活宝宝优先保证大理,丐帮,桃花三个目标,桃花封印降龙后的小怪,大理加血,因后面很多不确定因素,所以只能靠玩家的随机应变能力。

接下来因为对平民玩家来说运气成份太重,所以没办法预测接下来怎么打,只告诉大家注意事项,具体操作看临场发挥了。

桃花是必须要保证存活的,不然很容易被黄蓉和柯镇恶把队友清光,丐帮和古墓在技能休息效果过后也要拉起来保证有效的输出,是否拉大理要看是否需要,因为后面存活目标太少了,大理的存在也就是拉人,白陀最后拉,起来也是给宠物回蓝,不然宠物续航能力不够,

本关卡要保证桃花控好黄蓉和柯镇恶兼顾小怪,古墓和丐帮用最大输出用最短时间将郭靖打跑,平民和土豪在这里的区别也就是伤害的多少,防御和血量都可以无视。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