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侠客纪 小龙女攻略分享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棠了个棠    发布时间:2015-06-26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棠了个棠发布,感谢分享]

楼主刚才去打了小龙女,一开始带的欧阳,龙女,黄蓉,慈恩。开场龙女就丢了大招全场2W2+。

神雕侠侣侠客纪 小龙女攻略分享-1.jpg

后来改为3奶1欧,切记一定不能带古墓侠客!古墓侠客玉女主怪龙女,龙女会说班门弄斧,然后暴走秒全场。

神雕侠侣侠客纪 小龙女攻略分享-2.jpg

打到龙女半血的时候,龙女会召唤杨过!这个时候要先杀死杨过!这里要说明一下大理的打法,大理没有单体攻击,所以除非你是神豪有6w血可以抗住杨过大招,否则请普通攻击单点杨过,一直到杨过血和小龙女血差不多为止。(不能超过40回合,否则也会放大招)

桃花

 

神雕侠侣侠客纪 小龙女攻略分享-3.jpg

大理

 

神雕侠侣侠客纪 小龙女攻略分享-6.jpg

3奶情况下轻松杀死,然后再解决掉龙女就可以。其他职业可以考虑带血马,自己输出,楼主带的内羊。

龙女打完后战斗结束

对话后,要继续打一个发狂的杨过。

这里杨过打到半血,同样会召唤2个心魔,这里要先打掉心魔,心魔血不算多,伤害不高,但是会减防御,杨过打人时候会比较疼(这里桃花有优势,心魔碰到桃花玩家会说又碰到黄药师门人,下一回合自动逃跑,其他职业要先打掉心魔)

神雕侠侣侠客纪 小龙女攻略分享-7.jpg

神雕侠侣侠客纪 小龙女攻略分享-4.jpg

最后解决掉杨过就ok,杨过伤出手在5000-8000左右,输出建议职业带3奶 1全镇,有血防bb的可以带一个输出侠客。

神雕侠侣侠客纪 小龙女攻略分享-5.jpg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436623-1-1.html

作者:棠了个棠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