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玩家倾情解答贫民卡级问题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一剑倾城丶无垢    发布时间:2015-06-23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一剑倾城丶无垢发布,感谢分享]

1、前后期的划分:70级以内通称前期,80级为中期,90以后为后期。

2、前期卡的就是元素,一般开服都有元宝活动和元素购买活动!多开小号升到32即可(1-2小时)。领元宝买元素!以后定期离线挂机升级即可。7个号,基本上一周活动下来100多元素!运气好,可以出个五级阵了!有些人会不选阵营,就是中立!大鸟不会被点,当然也就进不了帮派,阵营战拿元素!各有利弊!

3、卡70前期,元宝怎么花?前期人物伤害不如侠客,当然是军功换侠客!对的就是侠客!再阵营,帮战获得极大优势!对于卡中期和后期带来实惠!侠客是主力!

4、卡70前期,本人选用剑影综合属性好,定点点杀,培养满,比盗墓好。误区:有人认为过渡期不好好培养宝宝。战力决定野外大鸟生存哦!

5、卡多久,卡到什么程度?多久看个人在线时间,元素出现频率,程度,推荐3个满级阵法,一阵和七阵,还有一主阵。

6、主阵选择:看你走那个流派,比如:百花₯低速高爆流选用6阵,高防低速高爆输出,损失的血直接抽满!

7、卡前期最悲催的就是一不小心升级了!上线第一件事就是传功!

8、结拜是必须的侠义值可是地地道道的紫色侠客等着你呢!

若有不足,请大家楼下补充!尤其阵法与职业配合!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435099-1-1.html

作者:一剑倾城丶无垢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