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外攻神兽白泽诛邪技能数据分享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凉介    发布时间:2015-02-27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凉介发布,感谢分享]

对于新出的神兽羊,大家似乎都是因数据不明而抱观望态度!本人平民小桃花,随便玩玩,看着羊漂亮,便领了一头回来养养!

神雕侠侣外攻神兽白泽诛邪技能数据分享-01.jpg

关于外攻羊,大家最想知道的,大概是所谓的“大量外攻伤害”,究竟是多少!现将外攻神羊白泽-诛邪的技能欺霜与背水一击对玩家的伤害稍作对比,以找出欺霜的伤害系数!

 

测试内容

 

测试技能:欺霜20级,背水一击20级。

外攻神羊攻10145,九级高级虎符,无蛇符,其它略之!

测试对象玩家:99级觉醒四小白驼,外防5827,帮修招架31级!

测试对象宠物:105级内麒麟,外防6629,无减伤符,其它略之!

测试监督人:一灯大师

测试分两组,双方无阵法无红蓝状态影响,为避免白驼觉醒四的被动效果影响,取五会合后的无暴击数据!

神雕侠侣外攻神兽白泽诛邪技能数据分享-02.jpg

 

数据分享

 

第一组

背水对玩家六次伤害分别为3664、3533、3574、3550、3454、3611。

均值3564

欺霜对玩家六次伤害分别为3546、3442、3477、3661、3574、3525。

均值3537

结论:欺霜对玩家的伤害和背水基本一致,可以认为“大量伤害”即60%。

第二组

背水对宠物六次伤害分别为5881、5514、5795、5458、5802、5394。

均值5640

欺霜对宠物六次伤害分别为10552、10685、11048、11024、11027、11367。

均值10950

结论:对非玩家效果就是两次背水伤害之和!就是所谓的双倍伤害,但此双倍似乎并非是直接对目标增加120%伤害,而是分两阶段,相当于在第一个背水造成伤害后再附加等量伤害!推测外麒麟也是同样机制!

虽然不能大幅度破防,但在白驼红圈的加持下,其放大效应所造成的伤害也非常可观,特别是结果暴击后的数字更是相当漂亮!

神雕侠侣外攻神兽白泽诛邪技能数据分享-03.jpg

神雕侠侣外攻神兽白泽诛邪技能数据分享-04.jpg

总结

外攻羊对玩家是背水一击,对非玩家就是稳定版的开天外麒麟!

本文仅测试技能系数以供参考,并不代表神羊的终极数据,仅此!然后没了,祝大家新春快乐!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333063-1-1.html

作者:凉介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