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觉醒小道士剧情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七尺大牛    发布时间:2014-11-14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七尺大牛发布,感谢分享]

天下无双发布后,作为古墓一直心有抱怨,四个道士的高抗封印、满血恢复,是古墓的梦魇。昨天更新后,没有任务的羁绊,就去试了试。

和上周的数次尝试相比,感觉四个小道士的封印抗性有所降低,而且即使有小怪的血低于50%并处在不均衡状态,只要这个回合封住二个道士,剩下的不会回血,而是去解封,相信古墓、大理、白驼都有机会了。

我的具体过法:

三封一奶带血马开七阵;

设置自动:黯然,然后就可以只看不操作了,四个道士血在50%左右的时候取消自动。

在封住两个后,点血最少的玄铁,下个回合如果再出现封住两个的情况,OK,可以KO一个,随着道士减少,难度越来越小,可以庆祝了。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53726-1-1.html

作者:七尺大牛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