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札记之传真道人之天罡北斗阵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温柔晚风    发布时间:2014-10-24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温柔晚风发布,感谢分享]

这关难度大了!

队伍配置:白陀,古墓,丐帮,大理,桃花;

应当这样配置比较好大,我组的是两丐帮,一大理,桃花,和白兔。

首先说桃花:只能封天玑道人,其它全封不上,封好了先集火摇光道人,这货会拉人,拉的血。

注意玉衡道人会无限封还是群封类,白陀注意加好防和攻后记是给大理加解封,要是奶妈给封上了就难受。

瑶光道人挂科后,火力杀主玉衡道人,切记丐帮不能飞龙,古墓不能大秒,全用单输出炎力因为玉旋道人血少到一这百分比会大回血,一回合就是拉满的,所以切记。

玉衡道人死了,肯定先杀天权道会这个二货了,伤害太高,杀到这我们是全开火力了,至于那个天旋道人在主怪死后就不见大回血了,所以开放打,就这样过了。

从中看出的技巧杀的顺序:先单火力杀摇光,再到单火力杀玉衡,再到全火力杀天权,再到全火力天旋,后面的自己选择杀。值得注意,队里必需要有两个回血马才好过否则难道很大。

祝要油们开心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39661-1-1.html

作者:温柔晚风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