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级五绝令副本华山之巅详解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梅丨超风    发布时间:2014-10-24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梅丨超风发布,感谢分享]

先上个图,真假一灯大师!颇具娱乐效果。天凉了,头有点凉啊!

90级五绝令副本华山之巅详解-1.jpg

之前大家都是每天刷五绝拿2个药水,反正免费也蛮划算的,这几天论坛都在说三丐过五绝今天闲着蛋疼试了试,一下就过了,拿来分享一下。

因为我们打的挺随意的,阵也随便用的,速度也没调,也不全是一线队伍。

队伍配置:1桃1古2丐1白 血马1只 内雕1只 外马1只 内马1只 玲珑1只

90级五绝令副本华山之巅详解-2.jpg

打的顺序:欧阳锋-老顽童-黄药师-洪七公-一灯大师 个人感觉只要把欧阳锋和老顽童打死了,后面顺序随意吧,简单。

第一回合黄药师会全部混乱,大家都出不了手,之后第二回合把欧阳锋秒了就行,白陀上红buff+2丐帮亢龙+古墓玉女(我是蜜蜂了,攻击不够可以玉女)+桃花劈+宝宝攻击或者加血,第三回合要尽快把老顽童灭了,之后就随意了。

90级五绝令副本华山之巅详解-3.jpg

得了一个药水和一个变身卡,变身卡是随机五绝。

做为娱乐随便玩玩蛮好的,每天打打,有变身卡,集体活动的时候变身,很拉风啊,五绝变身卡是120分钟哟,时间也持久。

90级五绝令副本华山之巅详解-4.jpg

90级五绝令副本华山之巅详解-5.jpg

好吧,做个总结,这是秀兄弟情,秀结拜,秀恩爱!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39890-1-1.html

作者:梅丨超风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