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马培养攻略,最简单省钱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凛然赵云    发布时间:2014-10-11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凛然赵云发布,感谢分享]

本帖是写给那些0元党和花钱不过300的人。土豪可以来灌水~

经过很长时间积累终于到100精魄,心情很是激动。相信一些跟我一样,通过师门任务,活动一个一个积累出来的感觉,简直就是心酸(特别是99的时候差点花1500元宝买一个。想想还好没买,现在包袱多出来四个)。换过血马后,该怎么最省丹的培养,我在这里说说自己的心得体会。

一、培养低速血马

减速度加任何属性都留着。减攻击只要不加速度都保留,减内功加体加耐保留其他取消。减体全部取消,减耐加体保留其他取消。这个时候大概需要2000多个丹你就发现体,耐满了。攻击还有900多,速度还有700左右,内功还有1600左右。以后有丹就继续平移把速度减下去。这个是最省丹的方法,因为牺牲了速度、伤害、内功三条属性,培养二条属性。适合广大200元以内的玩家。唯一不好就是以后的打本龟速,不然容易被龟速宝宝守尸。但是我认为这是以后血马方向。因为追求速度的输出以后都会到1350速度以上加上阵法加成,血马很难到这个速度。所以还是洗龟速,死了宝宝拉起来就出手。这种宝宝适合自己本身速度超过1100以上的玩家。

二、其他

就是本身不追求速度的输出和辅助(速度1100以下),那么你就的多花丹培养高速满体满耐血马。想想也知道牺牲二条属性加满三条属性花的丹就多了很多。培养方法:减功加任何属性保留,减法只要不加攻击都保留,减体力取消,减耐加速度加体力保留其余取消。减速度加体力保留其余取消。后面全靠丹平移加属性,大概3--4组丹吧(看脸)。这种马好处不多说,桃花封住你,宝宝解封你就出手。不好就是速度慢,遇到输出被打死后宝宝最多复活你三次就没蓝了(是不是三次谁回复高速我)。

二种宝宝就看自己需要选择吧,我选了第一种,因为我是210元党(vip+10元),丹也就2400多个。现在每天花400元宝买军工佩,基本没元宝搞其他东西。活动赚的元宝攒着留买六级宝石。虽然天天野外被青风XX(33区)杀,但是有了小马还是激动了一阵,好多单人任务一个人稳妥妥过了。说了这么多我想问问:门口的麻辣烫好吃吗?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33921-1-1.html

作者:凛然赵云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