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重阳传欧阳锋小技巧(平民适用)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暗夜MGGN    发布时间:2014-10-09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暗夜MGGN发布,感谢分享]

配置:2奶,1封,1高速全真。

全真要全场最快。

欧阳锋打第一波怪,剩最后大理的时候,控制好怪的血量,最后让全真一开局秒了怪,然后欧阳招出5小怪。接着人物还会出手秒怪,宝宝月食打欧阳,封侠客封一怪(运气好封中白陀,运气不好第二回合还会随机封一怪。)这样就保证白陀不会上状态。要是2次封都失手了就重来吧。如果怪没上状态,你跟你的侠客也抗不住,那你还是暂时别过了吧。此打法比较稳,就是第一阶段最后一回合,古墓用玄铁,大理用六脉,百花追魂,丐帮飞龙,桃花玉箫,白陀蛤蟆。打怪。因为全真最快,所以全真秒了怪后,人物宝宝侠客比欧阳快,所以欧阳招出5个小怪后,己方还可以相继出手。有5个怪情况下是不会打到欧阳的,这样就可以争取多一回合的技能伤害。

但要求封侠客,宝宝,人物要650速度以上。全真最快。你跟侠客的实力要能抗的住对面怪没状态下的攻击。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32946-1-1.html

作者:暗夜MGGN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