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72000评分乞丐带血马如何过王重阳里的欧阳峰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宇QJBK    发布时间:2014-09-29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宇QJBK发布,感谢分享]

侠客配置:2奶2全真。

阵法:4级或5级北斗7星阵。

腰带速度宝石下了打上绿松。

第一波怪简单不做介绍按顺序杀乞丐白兔古墓大理。

第二波怪的时候保证侠客全在,自己方全真状态加好。

开打时重点来了,这时候人只能普通攻击。对面的欧阳每回合会给一个怪buff,切记第二波怪开打时,人普通攻击大理怪不管有没buff,血马普通攻击上了buff的怪这时对面不会发狂。三回合把大理怪杀了。有人会说3回合血马不给自己加血去攻击破buff人不会死吗,这就是重点应为此时你的侠客都在奶妈可以保证你2回合血量满。我的奶侠垃圾就只挺了2回合。大理怪死了人攻击上了buff的怪,血马奶自己。就过了。最好是血马比人快,保证人的血量。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27587-1-1.html

作者:宇QJBK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