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过王重阳任务欧阳峰经验分享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总是生活在别处CCX7    发布时间:2014-09-28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总是生活在别处CCX7发布,感谢分享]

试了很多次,参考不同职业的攻略,终于把欧阳峰过了。不得不说,大理职业的过法还是有几个坑的。

第一,内外宠速度一定要比人物低,否则第二波很难控制人物普通攻击的目标。如果宠物先出手,可能把目标打死了,人物普攻对象就错了。

第二,第一轮快把小怪清的时候,不要用六脉,依旧万象,否则有可能六脉打到第二轮,直接出局。

本人带一高速全真,一高速封,双大理,一外功机关人。开的一阵,保证宠物速度低于人物。其实如果速度允许,七阵应该更好。

第一波没什么说的,先打最左的丐,其次最右的白驼,然后中间前的古墓,中间后的古墓,最后右前的大理。

第二波,人物普通攻击被欧阳加状态的小怪。宠物则不受影响,技能攻击左下的大理,一定要保证大理第一个被拍飞,否则复活的小怪是疯狂的。然后拍飞欧阳右边的白驼,这下基本安全了。下面就是自由发挥,哪个没被封,哪个打人比较疼拍哪个。等小怪都飞掉后,防御几回合,任务就结束了。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26743-1-1.html

作者:总是生活在别处CCX7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