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之叫花子的自我修养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interfecoba    发布时间:2014-09-23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interfecoba发布,感谢分享]

正如标题所言,本篇就详细介绍,叫花子,这一个职业。希望广大乞丐,叫花子,要饭的等等怎么称呼都无所谓啦,少走弯路!本篇文章会以一个较客观的角度,解析丐帮这一个职业,进入正题,废话不说了。(懒人可以直接看第四章节)

职业浅析

 

第一章、叫花子的定位

看看各门派技能,丐帮完全没有任何附加效果,对实战能起到的作用的技能。对比其他门派:

桃花,不需要数据,速度快,能出手就行。封和弹是他们的附属的技能优势,完全和自身属性无关。

白坨,其实主要还是速度快,状态只要能打上,效果就很明显了,然后再考虑属性。剩下的比较需要属性中的古墓和大理,他们都有自身技能的特色,比如古墓的减防,大理的拉人,这些都属于技能附加效果。而丐帮,这样的技能是完全没有的。所以,从目前的技能来说,乞丐定位很明确,就是输出,没有半点辅助的意思,千万别把自己当成辅助,时刻记住,俺叫花子就是天生冷酷的打手!是一名大隐于市的杀神!

第二章、神雕内提升能力的途径

既然已经定位,那么如何提升自身能力,首先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方面能提。不外乎就7项:1、石头。2、装备。3、雪莲。4、奇经八脉。5、阵法。6、宠物。7、侠客。如何获得这7个呢?平常的一条,获得石头、精炼、侠客宠物技能书、铁、经验。恩仇的水晶和饰品材料。这些都是日积月累出来的,不建议大家在上面浪费元宝去买。俗话说得好,一口吃不出个胖子。作为一个非土豪的玩家,要把钱花到刀刃上,才不会出现那些万元党打不过0元党的局面。也就是说,装备这块大家千万别投钱。本人就是这么过来的,现在铁已经成灾,直接100级的装备,能瞬间升满。因为,铁到后期真的不缺。

第三章、叫花子如何分配元宝

这是重点也是培养乞丐的捷径,先来统计一下,一周的收入。既然是攻略,那么我就以非土豪的视角切入。但是个人觉得,vip3,其实办一个,收益是很大的。当然不办也可以玩的很好,我就以非vip的视角计算。每天的收入是150+50.再加上每周六的秘境,我们老区是1600.折合一下新中区。算1200.那么一周的元宝就是2600元宝。

而一个军功令,是400。那么一周能买军工领5个。2000元宝。剩下的600攒下来!2周就能换一次。外加攒下1200元宝。平均每八周,就能攒出一个6级石头的限购钱。

其他方面,也就是在开宠物技能栏时需要消耗元宝了但是,我建议,除非你是卡级党,否者95再去开技能栏吧。重铸,一周花个100-300元宝(个人建议一周点一次),点重铸就好,固定开销,迟早能点出。抽侠客?乞丐是对侠客要求最低的职业。乞丐抽侠客带来的效益最低,下章节分析。我相信不出半年,你的6级猫眼石,最差也有5,6个了。运气好点平常多开些4,5级甚至6级的猫眼。8个猫眼,甚至10个猫眼(武器祝福系统多打石头)都没问题。元宝我的建议就是,买军工,买6级限购。

第四章、叫花子的自我修养

高潮章节来了,如果你不是一个爱读书的少侠,可以直接越过上面的章节,看本章节。启动分析模式:

1、军工换什么

很多人肯定都会问这个,军工换什么?我来解答,作为神雕,初期90级之前,最明显的肯定就是咱们的宝宝了,90级之前这款游戏叫做神雕宝贝。有一个好的宝宝,让你不论是过任务还是野外,都能笑傲江湖。那么,快速的培养满一个合格的宝宝是很有必要的。你侠客再厉害,也不可能是满修炼的s级豪侠,半培养的a级,伪s侠客,在宠物面前,都是渣渣。所以洗满一个宠物,为卡90级也好,冲95级也好,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在有一个满培养的bb后,可以下手弄雪莲。雪莲时乞丐的命脉。尤其是前两排。生命,外功,暴击,速度。这四个。第三排点满各五级就好,第四排各潜龙可以点个5级,丰富一下战术,要不任务也飞龙会吐的。亢龙概率也点个5级,任务时锦上添花。飞龙点个五级。ok了。剩下的全力点生命,外功,暴击,速度。不要犹豫。生命13-15暴击15级 外功15起步往上不封顶。 速度13-15.ok了。

如果你的雪莲技能达到了上面说的,那么,你最后再考虑抽抽侠客。乞丐的侠客配置我个人觉得最佳的是2奶1封1辅助或者1奶2封1辅助。封一定要高速封,比你快。这点很重要!!所以考虑a级侠客,往高了修炼。进化。比如公孙,程英,秋千。

2、侠客的搭配

上个小结说到侠客,本小节开始分析。乞丐的速度,永远彪不过白兔和桃花,所以,只能选择战略放弃,速度比一般的古墓丐帮的快就好。靠侠客来弥补。就是1个高速封侠和高速辅助(推荐高速全真,因为好培养,好修炼,速度方便过千)。就完全可以完美的解决。配合阵法,就能超越完美,打造一个完美的乞丐。那就是2龙!二龙2速度位置,2防御位置,乞丐的防御本来就是灾难,所以减个20%也无妨。我们可以通过血量来弥补,就是上文说的,雪莲系统里生命对乞丐的重要性。一封一辅助放在速度位置,速度都比你快。不论桃花如何封你,你都能出手。除非双封,那对不起了。打白兔也一样,白兔加上状态,你的桃花会抬手封他们一个侠客,或者一个bb,浪费他们一个出手机会。你或许会问,为何乞丐不带输出侠客,切记,输出,是我们的本质,我们要把所有输出的资源都集中在自己身上!侠客对我们来说只是附属品!是确保我们每次都必须出手!乞丐,可以适当的放些速度,来配合自己的侠客。当然,不要比对面的宠物慢。否者那就是灾难!如果乞丐,把元宝花到抽输出的侠客身上,那就是一个不合格的侠客。当然除非你有钱。侠客那点输出,真不如全用在玩家自身。

3、帮派修炼

这个没什么好说,有钱全力点外功。有钱就点,有钱就点。外功升到26级之后,不再是一级4点的增加,而是翻倍的增加。还是很实惠的。29级帮派,粗略一算26*4=104 26-29一级20多到30,大概加个将近100。29级大概全部算下将近200.这可是一个7级石头!

4、精炼方面

只要出外功,暴击等级,暴击程度就留下,武器尽量三外功,鞋子尽量三速度。其他位置,出了上述三个属性就可以暂停了。至于是走暴击路线还是外功路线,等你先把6个装备18条精炼都升到15级时,再去考虑吧。一口吃不出一个胖子。至于网上很多人说,乞丐走暴击路线,我个人的看法是,先确定你的外功上来了。因为暴击这本身是好东西,但是和概率扯上关系后,就多少变味了!!!和大家说说一个概念,当你的外功到9700时(本人现在的数据),打一个不是满防御的玲珑或老虎,不暴击能到达10000左右(大概防御再4500左右)这时,已经可以带走大多数bb了。如果暴击伤害早就溢出,也就是说,不论暴击与否我都带走大多数宠物,然后打白兔和桃花,不论我暴击与否,你都已经出完招了。而且我现在这输出,160的暴击程度(确实低),暴击的话也能把桃花带走。vs白兔,我估计你就是暴击也带不走上了防御的兔子,所以,暴击说实话,除了土豪,对一般的人,我个人真心不建议走暴击路线。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以小博大的玩家,当然可以全洗程度和等级。本楼主是个稳中求胜的人,故以外功为主,暴击为辅。如果你是个土豪,那肯定,暴击是唯一出路,可惜咱们多数人都不是。就不要不伦不类,专精一项。而且也不用纠结,当你的精练都满的时候,转换属性,就是一个元宝多寡的事而已。因为就算你洗出来你心里想要的属性。你没有满级精炼,洗出来也没意义。倒不如别着急,先精炼满,再去考虑重铸精炼属性。元宝先花在那些必须的地方

5、石头

防外防石头,内防石头、和生命石头。有什么上什么。不花一分元宝买。

6、奇经八脉

这个我有文章专门分析过,奇经八脉也是一个乞丐必须要去点的。前提是,你已经98或99.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我的文章。传送门:http://bbs.laohu.com/thread-217923-1-1.html

7、冲星

90级以上的装备冲星,首先推荐,把武器和手套弄满,祝福一级,因为可以多打2个猫眼。然后是鞋子,多打一个速度石头,然后你可以考虑一下,剩下的3个建议攒下来。日后肯定有活动可以获得,全力冲武器。三才。

8、饰品

大侠,看脸吧。

总结

 

乞丐就是一个靠属性吃饭的职业,乞丐永远是输出职业的第一人!没有之一!靠不了完美,咱们就靠自己!做一个合格的打手。所以乞丐总结下来几点:1、我外功要足够!输出要足够。 2、要能把把出手!3侠客只是我们乞丐的附属,他们的存在,只是为了确保我们能出手。4、元宝一定要花在刀刃上,乞丐容不得一点浪费。什么重铸,那些需要大量rp和元宝的东西,可以暂时放一边,花在该花的地方,大概顺序如下,军工元宝先满培养一个bb,然后是换雪莲,然后才是侠客。然后除去军工,攒出来的元宝优先弄满8个6级猫眼。剩下的才是精炼重铸。

至于乞丐如何打架,和各阵法的配合,我在后续,诺有时间,再写写。现在,先把自身属性整上去吧。按文章中的步骤,来培养你的江湖吧。

祝大家玩的开心。懒人可以直接看第四章节!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22770-1-1.html

作者:interfecoba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