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大理--主要针对90级后精炼重铸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reallyhxk    发布时间:2014-02-10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reallyhxk发布,感谢分享]

在官网看到一个贴子,讲了大理后期的发展路线,我认为非常好,但在论坛上看下好像谈大理的比较少,所以发个再讲下切下体验。

本人96级,基本放弃走PK路线了,至于为什么,等下讲,先讲我现在走的路线,副本、剧情路线,大理都知道,奶的治疗提升量非常小,一个最普通的90奶也能治疗1700,我目前基础也只有2000,300的差距影响不了什么,相对来说,我的装备基本是96了,武器强化120,五级石头,帮派修练内功27,这个都是影响基础治疗量的,1700的水平,这个值随便搞下都可以达到,而我搞到这程度也不过多了二三百,所以说提升内功去提升基础治疗量不值,幸运的是出了治疗暴击与程度,目前我全身重铸程量为4-5个,一个鞋子为速度,我舍不得练掉,你懂的,优势属性,而且特别难出。其他全部为治疗暴击等级,总值1900以上的,包括配饰,我目标是2000以上,所有属性全在5级以上。

再谈下效果,可以这么说,基本10次有7、8次出暴击,如果某次一次暴击不出,算我脸黑,暴击的个数自我感觉,经常两个以上,多的时候达四个,可能是我帮派修练跟内功石头还不够,我只有武器上打内功石头,达不到官网上的那个4000的暴击量,我技能是跟着等级走的,全满,目前好像是3300左右,一阳指的感觉至少6500以上,

具体任务,主要是九星黄衫女子跟传说后传欧阳峰,90剧二跟剧六我也常去,但一般是配两奶,就不说了,黄衫女子,如果大家知道集中清掉左边两个先,随意配置,我一奶够了;欧阳峰,之前两桃用弹的方式,我记得过的蛮轻松,最近三四次两桃改用一封一弹,或者两封,经常有被封住的,但都是过了,就我一奶,后传奶不能多,要不然输出不够。任务的整个过程我一般不用一阳指,全部是万象,靠暴击,至少具体出在哪位置上,个人感觉不至于老在满血的宝宝跟人物上,出在残血的人物跟宝宝上,具体不太记得,算是是五五开吧,这里我问下,不重铸暴击的非土豪奶,乃至于走PK路线的,血厚防高的奶是什么情况?欢迎回贴说下。

PK路线,我认为奶的定位就是加血辅助,而不是什么PK,目前PK的情况下,两回合基本分清胜负,你加个奶就少个输出,盾最厚,也是肉靶子,起不到加血打持久战的作用。至少你说肉要厚,防要高,要多高多厚,投入多少,两回合不防的情况下不倒我觉的可能会有用,否则你防的情况下不倒也是残血,其他人都倒了,留奶何用,我加1线队出去跟一线PK的时候经常第一回合出什么就为难,防吧,扛住一回合也没用,人家不打你,拉吧,自己可能倒了,可能大家受魔兽的影响,我前期也是这样的,不倒的才叫奶,挺经典的,但要看具体游戏的设定,神雕的光不倒没用,你万象,人都死光了,拉谁,你一阳指或救人,那的看你救对人没,再者救出来的也是残血。有人说拉速度快的乞丐,我再说,加个奶少个输出,我们这边倒的七七八八,人家存在的个数可能比你多,宝宝的血也比你的厚。昨天有人跟我说,好奶是这么定位的,血厚防高奶暴,我觉得非常有道理,放之四海皆准,再一想,谁不是啊,设想其他角色不也是这么要求的吗,但作为一个非24K纯土豪,这得花多少钱,输出可以只考虑速度跟攻击,奶却得至少三项,这得投入什么水准。总结:大理应该走治疗暴力路线,而不是什么PK路线。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

作者:reallyhxk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