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感恩节“血防型”宠物重磅登场

来源:神雕侠侣资料站    作者:被称为神的男人    发布时间:2013-11-26

11月28日将上线全新的"血防型"宠物,该类型宠物可以为主人承担伤害成为坚强的肉盾,这将使得战斗更加精彩,战斗策略和趣味性将得到提升。

让我们先睹为快~

先睹为快:感恩节“血防型”宠物重磅登场-1.jpg

宠物介绍

 

血防宠是一种气血、防御和速度都很高,但是外功和内功伤害都很低的新类型宠物。

战场作用

 

血防宠在战场上是友方坚实的护盾,它能帮友方减免伤害,甚至可以复活倒地的队友

宠物获得

 

宠物迷城中有几率获得它。

点击查看宠物迷城介绍>>>

宠物培养

 

血防宠需要注重的是它的体力资质和防御资质,尽力的去把这两项资质培养到极限吧。

推荐技能

 

血防宠推荐携带的技能有:枯荣、返本、不破、铁骨、神速、龟速、活血、长生、归元等。其中枯荣、返本、不破是本次更新的新技能。

枯荣:以自身的气血为代价,使敌方单个目标每回合受到固定伤害,持续4回合。该技能只允许"血防类"的宠物携带。

返本:复活友方单个目标。该技能只允许"血防类"的宠物携带。

不破:以自身的气血为代价,使友方单个目标受到的任何伤害减免一定百分比,持续2回合。该技能只允许"血防类"的宠物携带。

铁骨:被动提高宠物的外功防御。

神速:被动提高宠物的速度。

龟速:行动缓慢,速度效果会降低。

活血:战斗中每回合自动恢复生命。

长生:被动提高宠物的生命。

归元:被动提高宠物的内功防御。

注:血防型宠物无法佩戴攻击型的主动技能。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