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2024年3月7日更新维护新服开启公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4-03-06 16:17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24年3月7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绿化江湖

春天到,万物生!植树造林,绿化江湖。一点一滴,从我做起!福利界面内领取树种,看看能种出什么吧!

活动时间:3月7日(周四)13:00至3月13日(周三)23:59。

精彩活动二:神雕派对

神雕派对,欢乐时光!

近日雕兄在临安郊外寻得一处洞天,进入者都会变成小动物的模样。

58级以上的玩家可在临安的【神雕】处前往跨服4人匹配参与派对。玩家需要在派对里扮演神雕世界中的小动物,通过投掷骰子移动或参与小游戏赢取【宝玉】和【银票】,积累更多【宝玉】和【银票】的玩家会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活动奖励:大量元宝、时装精华、高级藏宝图等

活动时间:3月7日(周四)19:30至20:30。

精彩活动三:情花迷阵

静谧幽谷,情花遍生。相传无人能寻到出路的情花迷阵,你可以顺利破解吗?请≥60级大侠前往临安城寻找公孙绿萼,让她带你领略如梦般的情花迷阵吧。

凡通关复杂难度情花迷阵的大侠皆可额外获得神兽精魄一枚!通关其他难度的大侠将有概率获得神兽精魄一枚!

活动时间::3月7日(周四)至3月13日(周三),每天13:00至23:00。

精彩活动四:跨服约战

集结3人以上的战队即可参与pvp活动【跨服约战】!活动期间战队的队长可以互相发起挑战,约定时间后即可前往跨服进行至多5对5的pvp战斗,参与约战累计积分,还能获得排行大奖!

温馨提示:约战开启期间战队成员无法调整,无战队的玩家也无法加入战队,战斗中人数不足5人也不会有侠客加入战斗,请各位大侠细心选择靠谱的队伍参赛哦~

跨服约战开启时间:3月11日(周一)8:00至3月17日(周日)23:59

 

【缤纷福利】

缤纷福利一:素月锦盒

素月凌空银辉落,锦盒轻启万宝来。

超值福利超高返利,素月锦盒再度开启!

小伙伴们快来看看锦盒里藏有什么吧。

活动时间:3月7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13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二:西毒钱庄

西毒开庄迎侠士,消费充值返惊喜!

西毒钱庄火热开业!消费获返利,元宝拿不停!

活动时间:3月7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13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三:雕雕飞行棋

雕雕飞行棋,好运转转转。

活动期间,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获得一枚骰子!

使用骰子可在棋盘内行走相应格子,并获得停下格子的奖励哦~每投掷30次骰子,还可以获得一枚自定义骰子,使用后可自定义1-6的一个数字投掷。在棋盘内行走两圈后,还可以开启内圈的隐藏格子,包含了更加稀有的道具,大侠快来试试吧!

活动时间:3月7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13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四:黄金转盘

转盘展金辉,轮旋送彩头。

活动时间,充值达到指定数额即可抽取豪礼!奖池盈缺换,好礼不间断,快来把心仪的礼物拿走吧!

活动时间:3月7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13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五:欢乐转盘

转盘送好礼,欢乐转起来!

活动时间,消耗指定数额的元宝即可抽取豪礼!奖池盈缺换,好礼不间断,快快来把心仪的礼物拿走吧!

活动时间:3月7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13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六:妇女节礼包

“懒起画蛾眉,弄妆梳洗迟。”

妇女节来临,神雕准备了妇女节礼包,请各位大侠打开福利界面领取妇女节礼包。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高级藏宝图*1,铸金石*15,修为年糕*8,钱袋*8。

领取时间:3月8日(周五)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七:龙抬头礼包

“二月二日新雨晴,草芽菜甲一时生。”

二月二龙抬头,神雕为各位大侠准备了龙抬头礼包,快来领取吧。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极地寒莲*1,解盘符*3,修为年糕*8,钱袋*8。

领取时间:3月11日(周一)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八:植树节礼包

一人一木,众而成森。

植树节来咯!快打开福利界面领取植树节礼包吧!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铸金石*10,昆仑玉*1,钱袋*8,修为年糕*8。

领取时间:3月12日(周二)00:00至当天23:59。

 

亲爱的玩家:

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神雕侠侣》的武侠世界中

我们将于2024年3月7日上午11:00开启以下新服:

安卓/越狱:【风和日丽】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