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战队约战 《神雕侠侣》手游开启自由约战新篇章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3-11-21 18:00

看到势均力敌的大侠想要一较高下?想要切磋武功,却总无法和想要挑战的对手匹配到一起?想要称霸天下,却苦无机会?如今统统都不在话下,《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萌趣生肖”即将开启战队约战玩法,队长之间互相约定,即可跨服进行战队pvp战斗!一纸战书邀豪杰,你敢来战吗?

战队约战 《神雕侠侣》手游开启自由约战新篇章-未标题-1.jpg

初出江湖的大侠还需修炼,当大侠们到达80级后,即可开启一场战队约战了。约战活动开启前会通过更新公告公布,请大侠们注意关注哦。约战活动每次持续7天,在这7天内,大侠们可以进行约战。在参加战斗前,先来了解一下约战的流程吧:

首先,大侠们需要组建属于你的精锐队伍。在【队伍】界面的【战队】页签中,大侠可以组建最多5人的战队,或者加入列表中正在招贤纳士的队伍。需要注意的是,战队人数达到3人或以上才能参与约战,且即使战队人数不足5人,也不会有侠客加入战斗,所以建议大侠们尽量组建5人战队哦。另外,集结完队伍后,在约战的7天内队长无法调整战队成员,小队成员也无法离开战队,所以约战前,大侠们要尽量选择靠谱的,不爱放鸽子的队友,避免被咕咕咕哦!

战队约战 《神雕侠侣》手游开启自由约战新篇章-未标题-2.jpg

关于战斗奖励,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前三次成功进入跨服参与约战后会获得一份参与奖励,战斗结束后作为战况邮件的附件发送至邮箱,请大侠们注意领取哦!

每场战斗结束后,根据战斗的结果以及双方的排名差距,对战双方获得一定的积分,胜者获得更多积分,且双方的排名差距越大积分的变动越大。战队若连续胜利则会获得连胜的额外积分奖励,连胜达到一定次数后还会发送全服公告,来庆贺大侠的胜利哦!

当约战期结束后,将根据积分排名发放排行榜奖励,排行榜前二十名,还有限时的称谓奖励!

心动不如行动,《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萌趣生肖”战队约战玩法即将上线,快来挑战吧!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