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十二生肖闹临安 《神雕侠侣》全新生肖系统即将登场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3-11-20 18:00

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走,辰龙巳蛇午马未羊头。申猴酉鸡之后戍狗狗,亥属金猪排列到最后。在这初冬时节,十二生肖来到了临安。它们将助力大侠们行侠仗义,闯荡江湖!快来一起看看他们的本领吧!

十二生肖闹临安 《神雕侠侣》全新生肖系统即将登场-未标题-1.jpg

本次资料片更新后,等级达到90级的大侠,即可开启生肖系统啦!在开启生肖系统的同时,大侠们可以免费领取首个生肖——可爱的生肖鼠。在生肖系统的界面上,我们还可以看到依次排列的十二生肖,如果想获得它们,请大侠们选中查看获取条件哦!

十二生肖闹临安 《神雕侠侣》全新生肖系统即将登场-未标题-2.jpg

获得生肖后,大侠们就可以对生肖进行培养了。每种生肖的天性不同,有的机智灵活,有的踏实稳重,能给大侠的帮助自然也各不相同啦。例如每只生肖增加的属性不同,它们只提供人物属性、宠物属性、侠客属性中的一种,所以每只生肖都需要大侠进行独立培养,因材施教,才能发挥它们最大的能力哦!

下面要介绍给大侠们,培养生肖的方式啦:

1、生肖的升级:

生肖的升级界面有1个主格和5个小格。大侠们强化升级格子,就可以提升相关属性了。

要注意的是,大侠们需要先升级小格子的等级,当5个小格子都超过主格等级了,主格才能进行升级。主格的等级即为生肖的等级哦!

2、生肖的升阶:

虽然每只生肖增加的属性不同,其所需的材料都是相同的哦!

十二生肖闹临安 《神雕侠侣》全新生肖系统即将登场-未标题-3.jpg

3、生肖的技能:

每个生肖拥有单独的技能,技能分为不同的效果和品质,大侠们可以选择适合的技能进行装备哦!多个低级的技能还可以合成高级技能,快快给可爱的生肖搭配上最合适的技能吧!

十二生肖闹临安 《神雕侠侣》全新生肖系统即将登场-未标题-4.jpg

当大侠们将生肖培养到一定水平后,还可以对生肖进行展示和巡猎,巡猎的生肖可以为大侠带来物资哦!每天每位大侠可以生肖巡猎1次,选择你最得力的生肖帮手进行狩猎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1月23日更新的资料片“萌趣生肖”中,届时欢迎小伙伴们亲自来体验哦!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