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十载风华 成就经典《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庆典今日开启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3-08-17 11:56

冬往夏来,繁花十载,共度春秋,江湖不负。又是一年盛夏八月,《神雕侠侣》手游迎来了十周年的生日!不知不觉已陪伴大家度过了十年的精彩时光,在这十年里,《神雕侠侣》手游受到了众多大侠的喜爱,也陪伴大侠们度过了数不清的难忘瞬间。今日《神雕侠侣》手游诚邀各位大侠欢聚一堂,体验精彩的十周年更新内容,更有超多好礼相送!快来神雕江湖与小伙伴们一起欢庆这一美好时刻吧!

十载风华 成就经典《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庆典今日开启-1.jpg

本次十周年庆典中,有两位新伙伴将与大侠们见面。首先是神秘的仙兽——万炎仙君。

相传上古时期,火神祝融向人间传下火种,有一粒火星飞溅而出,落在了扶桑巨木的树梢。后来共工触不周山后洪水滔天,一时万火皆绝。伏羲爬上扶桑巨木将火种带了回来,使得人们重新用上了火,而这颗重现人间的初火火种亦得到了世人的供奉,自古以来香火不断,久而久之化作神灵,名曰“万炎仙君”。今逢神雕十年之际,原初之火化身为仙兽助各位大侠行侠仗义,快意江湖,让各路宵小在火神光辉下无所遁形!

另一位新伙伴则是护佑家宅、知恩图报的舞狮——嘲天吼。

传闻临安城中有一户人家刘氏,世代以舞狮为业。一日家中失火,危急之下,舞狮装突然形似活物,载着一家人逃出了火海。而那套舞狮装也在刘氏族人安全后,抬起头来仰天一吼,随后便在火焰中化作灰烬。舞狮装虽化作灰烬,但其神灵仍在世间游历。因其最后仰天吼叫的悲壮之举,故而得名“嘲天吼”。神雕周年庆典气氛热闹非凡,嘲天吼最喜欢这种氛围,故而又化身圣兽再入临安,与各路大侠一同欢度这庆典时光!

十载风华 成就经典《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庆典今日开启-2.jpg

与可爱的新朋友见面之后,还有大型多人玩法——欢乐的神雕派对,等着大侠们一起嗨皮!

在神雕派对玩法中,大侠们在派对中扮演成神雕世界的小动物们,4人一组进行一场游戏。4人轮流掷骰子,在地图中根据骰子点数前进,地图上的每个格子都有对应的随机事件,如获得和失去道具、偷取其他玩家的资源、在地图上进行传送等,充满随机趣味性!

大侠们还将在指定的阶段参与小游戏部分,小游戏种类丰富,且规则和操作都十分简单易懂!

最后的结算阶段还会根据大侠们在派对中的表现发放额外积分。整个玩法充满乐趣,也需要有一定策略地在大富翁和小游戏中斗智斗勇,累计更高的积分以获取奖励哦!

十载风华 成就经典《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庆典今日开启-3.jpg

除了愉快轻松的神雕派对以外,还有盛大的十周年系列活动,让小伙伴们在快乐中收获满满! 回归的大侠还有专享的回归好礼,不管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现在来神雕江湖看看,保证不虚此行哦!一个体验丰富的十周年庆典,谁能不爱呢!

十载风华,成就经典。未来之路,依然可期!《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庆典今日开启!让我们在神雕江湖中继续乘风前行!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