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派对!《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专属玩法开启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3-08-15 16:00

《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资料片即将开启,全新玩法“神雕派对“即将和小伙伴们见面!还有多种周年庆限定活动,福利多多,快来一起体验吧!

神雕派对!《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专属玩法开启-1.jpg

神雕派对 快乐无限

本次十周年资料片将开启新的大型多人玩法——神雕派对。大侠们可以通过匹配机制,每4人组成一场派对,并在派对中扮演成神雕世界的小动物们。

神雕派对的内容体验可以分为大富翁和小游戏两部分。大富翁的部分,由4位玩家轮流掷骰子,在地图中根据骰子点数前进,地图上的每个格子都有对应的随机事件,如获得和失去道具、偷取其他玩家的资源、在地图上进行传送等,充满随机趣味性!

小游戏则需要玩家在指定的阶段参与,小游戏种类丰富,且规则和操作都十分简单易懂,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不同角色拥有自己的专属特殊骰子,最后的结算阶段还会根据玩家在派对中的表现发放额外积分。整个玩法充满乐趣,当然玩家们也需要有一定策略地在大富翁和小游戏中斗智斗勇,累计更高的积分以获取奖励哦!

神雕派对!《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专属玩法开启-2.jpg

除了神雕派对以外,还有神雕十年、十年一剑、萌雕问答、魅力榜单等多种活动,保证让大侠们度过一个体验丰富的十周年庆典!欢迎大家带着小伙伴一起来玩!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