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万炎之祖降临!《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更新抢先看!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3-08-14 16:00

十年相守,如今《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资料片即将登场!踏上新的里程,《神雕侠侣》手游将有更多更丰富的新体验带给小伙伴们!十周年资料片一部分更新内容抢先曝光,快来一起看看吧!

万炎之祖降临!《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更新抢先看!-1.jpg

原初之火 万炎仙君

相传上古时期,火神祝融向人间传下火种,有一粒火星飞溅而出,落在了扶桑巨木的树梢。后来共工触不周山后洪水滔天,一时万火皆绝。伏羲爬上扶桑巨木将火种带了回来,使得人们重新用上了火,而这颗重现人间的初火火种亦得到了世人的供奉,自古以来香火不断,久而久之化作神灵,名曰“万炎仙君” 。

今逢神雕十年之际,原初之火化身为仙兽,拥有比圣兽、神兽更强大的力量,助各位大侠行侠仗义,快意江湖,让各路宵小在火神光辉下无所遁形!

万炎之祖降临!《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更新抢先看!-2.jpg

舞狮仰吼 守护平安

临安城中居有刘氏一家,世代以舞狮为业。其家所用的舞狮装一直以来作为刘氏一族的传家宝,承袭子孙数辈,沿用百年,颇为爱惜。

某日刘宅失火,刘氏族人被困火中,却见火海中窜出一只熊熊燃烧着的舞狮,在倒塌的建筑与火焰中穿行,如履平地、宛若活物,将刘氏族人护在套中,载着他们逃出了火海。而那套舞狮装也在刘氏族人安全后,抬起头来仰天一吼,随后便在火焰中化作灰烬。

传说,这套舞狮装虽化作灰烬,但其神灵仍在世间游历。因其最后仰天吼叫的悲壮之举,故而得名“嘲天吼”。神雕周年庆典气氛热闹非凡,嘲天吼最喜欢这种氛围,故而又化身圣兽再入临安,与各路大侠一同欢度这庆典时光。

万炎之祖降临!《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更新抢先看!-3.jpg

还有更多精彩内容,请小伙伴们官网信息哦!我们8月17日相约庆祝《神雕侠侣》手游十周年庆典,不见不散!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