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2023年6月1日更新维护新服开启公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16:33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23年6月1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灵药救宠

仁心无问高低处,杏林飘雨百兽春。

万兽山庄的灵宠常因嬉戏打闹受伤,导致万兽山庄疗伤药草常年库存紧张,愁坏了史家兄弟。≥60级的大侠快去帮风陵渡的史仲猛收集药草,让受伤的灵宠尽快恢复健康吧!

活动时间:6月1日(周四)至6月7日(周三),每天13:00至23:00。

精彩活动二:九宫阴阳数

计数增减趣,九宫妙无穷。

阳生阳,阴生阴。阴阳相消,同加异减。这是才智与运气的考验,快来秀一把操作吧。

活动时间:6月1日(周四)至6月7日(周三),每天12:00至22:00。

精彩活动三:畅游神雕

江湖相逐游中原,垂鞭拂尽路旁花。

神雕江湖,风起云涌,却又有几人游遍大江南北呢?快快邀上好友,相逐畅游神雕吧。30级以上的大侠2人组队后,可于陆乘风处进入游戏。

活动时间:6月1日(周四)13:00至6月7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

缤纷福利一:素月锦盒

江南水秀尘归去,素月锦盒万宝来。

超值福利超高返利,素月锦盒再度开启!

小伙伴们快来看看锦盒里藏有什么吧~

活动时间:6月1日(周四)更新后至6月7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二:西毒钱庄

西毒开庄迎侠士,消费充值返惊喜!

西毒钱庄火热开业!消费获返利,元宝拿不停!

活动时间:6月1日(周四)更新后至6月7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三:堆金积玉

一声玎玲悦耳,满屋堆金积玉。

活动期间,大侠每充值或消耗元宝达到一定额度,均能获赠一定数量的堆金积玉抽奖次数。抽奖除了能获得多种惊喜奖励,还有一定概率获得【冰玉珏】,使用【冰玉珏】可以在奖励兑换池换取大侠喜欢的奖励哦!

活动时间:6月1日(周四)更新后至6月7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四:黄金转盘

转盘展金辉,轮旋送彩头。

活动时间,充值达到指定数额即可抽取豪礼!奖池盈缺换,好礼不间断,快来把心仪的礼物拿走吧!

活动时间:6月1日(周四)更新后至6月7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五:欢乐转盘

转盘送好礼,欢乐转起来!

活动时间,消耗指定数额的元宝即可抽取豪礼!

奖池盈缺换,好礼不间断,快快来把心仪的礼物拿走吧!

活动时间:6月1日(周四)更新后至6月7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六:环境日礼包

选择绿色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环境日到啦,神雕为大侠们准备了丰厚的环境日礼包,去找他领取吧!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粗炼黑铁*10,豪侠信物·铜*1,修为年糕*8,钱袋*8。

领取时间:6月5日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七:芒种礼包

艳阳辣辣卸衣装,梅雨潇潇涨柳塘。南岭四邻禾壮日,大江两岸麦收忙。

芒种到啦,临安神雕为诸位大侠准备了芒种礼包,快来领取吧!

礼包内容:100元宝礼包*1,天山雪莲*10,高级藏宝图*1,修为年糕*8,钱袋*8。

领取时间:6月6日00:00至当天23:59。

缤纷福利八:月供福利礼包

特别的福利给特别的你,六月月供福利礼包震撼来袭!~

礼包售卖时间:6月1日(周四)更新后至6月28日(周三)23:59。

友情提示:每位大侠每期至多可以购买十个礼包哦!

 

亲爱的玩家:

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神雕侠侣》的武侠世界中

我们将于2023年6月1日上午11:00开启以下新服:

安卓/越狱:【天真烂漫】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