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圣纹光耀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圣纹系统神秘上线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14:51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圣纹系统即将神秘上线!在新资料片中,大侠们将发现圣纹的强大力量,并通过圣纹系统迎来一次全方位的战力提升,快来看看详细介绍吧!

圣纹光耀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圣纹系统神秘上线-未标题-1.jpg

本次资料片更新后,等级≥94级的大侠们在完成引导任务后,就可以开启圣纹系统了。圣纹系统可以帮助大侠提升人物、宠物、侠客属性,且圣纹都分人宠侠三份,人宠侠互不干涉、互不影响哦!

圣纹光耀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圣纹系统神秘上线-未标题-2.jpg

圣纹光耀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圣纹系统神秘上线-龙啸.gif

圣纹光耀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圣纹系统神秘上线-玫瑰.gif

圣纹分不同的品质,当圣纹进行升级时,不同初始品质可提升到的等级上限也有所不同。如果想提升圣纹的品质,可消耗同名圣纹来进行圣纹升阶。

当圣纹到达金色后,圣纹可以进行吞噬,吞噬其他圣纹来提升吞噬等级,变成金+1、+2等等。

关于圣纹的介绍就先到这里啦,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圣纹的内容,欢迎届时大侠们在游戏中亲自探索!我们不见不散!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