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春日换新装 《神雕侠侣》全新时装系统上线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3-02-14 16:00

新年新气象,侠侣换新衣。《神雕侠侣》手游迎来了大侠们期盼已久的时装系统!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十大角色的新造型吧!

春日换新装 《神雕侠侣》全新时装系统上线-未标题-1-logo.jpg

本次新资料片更新后,97级以上的大侠就可以开启时装引导任务了,完成任务后,大侠们就可以获得默认时装啦!

春日换新装 《神雕侠侣》全新时装系统上线-未标题-2-logo.jpg

大侠们不但可以获得全新的外观,对时装进行强化和升阶,还可以获得属性加成哦!

除了可以获得属性加成外,时装还可以附加祝福效果!祝福效果会按照一定比例提升或降低时装提供的属性,部分时装还拥有其专有祝福效果!

快来培养一件强大的新装吧!

春日换新装 《神雕侠侣》全新时装系统上线-未标题-3-logo.jpg

更多内容,欢迎小伙伴们在即将更新的资料片中体验哦!我们不见不散!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