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圣兽玄武 《神雕侠侣》手游九周年庆新宠曝光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15 18:10

《神雕侠侣》手游九周年庆典即将开启,新圣兽和新萌宠也即将与小伙伴们见面,让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它们吧!

圣兽降临 玄武登场

玄武,谓龟蛇,镇北方,主风雨,掌司命者也。传言道,其魁如巨山,足如天柱。位在北方,故曰玄;身有鳞甲,故曰武。静可威压四海,行则地动山摇,无愧神兽之名。

拥有【北冥玄盾】和【神龟虽寿】两个技能的血防型圣兽——玄武,即将降临凡间,与大侠们并肩作战。大侠们赶快入手吧!

圣兽玄武 《神雕侠侣》手游九周年庆新宠曝光-xuanwu5.gif

夏日相伴 萌宠潮小蟹

未游沧海早知名,有骨还从肉上生。莫道无心畏雷电,海龙王处也横行。一双利剪似三尺青锋,劈波斩浪;一身甲胄御九天之水,护你前行。伴潮起潮落,愿行走江湖时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九周年特别萌宠——潮小蟹,即将与大侠们见面啦!潮小蟹拥有独有的辅助技能【濡沫回天】,发起可爱攻势,在夏日里给大侠们带来一丝凉爽,在战斗中用清凉泡泡治愈大侠,赶快把它带回家吧!

圣兽玄武 《神雕侠侣》手游九周年庆新宠曝光-pangxie1.gif

《神雕侠侣》手游九周年庆典即将开启,快来一起在神雕江湖相聚吧!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