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秘境降妖 《神雕侠侣》手游九周年庆新玩法即将上线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18:38

夜读诗书满怀,闻乱千里剑来。《神雕侠侣》手游九周年庆新玩法即将上线,小伙伴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秘境降妖 《神雕侠侣》手游九周年庆新玩法即将上线-image001-1.jpg

九周年庆更新后,80级以上的大侠,就可以单人参与这个活动啦!大侠们需要在活动界面进行限时答题,每次随机5道题,每答对一道题会获得一定数量密钥,密钥可用来提升奖励哦!

秘境降妖 《神雕侠侣》手游九周年庆新玩法即将上线-image002-2.jpg

答题后会出现任务界面,大侠们每次有3次刷新任务的机会,可以选择想要做的任务,同时可以进行密钥投入,提升任务奖励。选择好任务后就会传送到对应任务的地图中啦。

任务完成或倒计时结束时,将传送出地图进行结算,任务完成会获得获胜奖励,同时根据资源的投入量,获得该任务的额外奖励,任务失败,也会获得再接再厉礼包。但如果任务失败,即使投入了密钥也不会获得额外奖励哦。

秘境降妖 《神雕侠侣》手游九周年庆新玩法即将上线-image003-1.jpg

《神雕侠侣》手游九周年庆典即将开启,更多爆料敬请期待!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