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2022年6月23日更新维护新服开启公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6:00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22年6月23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问鼎天下·跨服英雄大会

新一届跨服英雄大会正式揭开帷幕!现邀本次常规赛中“玄金组“大侠参与跨服英雄大会!

常规英雄大会所有“玄金组”的大侠均获得参赛资格!

仗剑江湖快意恩仇,巅峰豪侠邀战天下!

活动时间:

6月23日更新后至6月28日,每天9:00-23:00不限次畅爽竞技。

参赛资格:

6月19日22:00英雄大会结算时,位于玄金组的大侠。

参加方式:

跨服开启后,临安“鲁有脚”处可打开跨服大门。

活动奖励:

每日十战礼包,英雄大会赛季礼包。

跨服英雄大会积分1000分以上的大侠可荣登战神·天晶榜(可容纳1200人)。

位于天晶榜前十八名的大侠将有额外奖励。

天晶榜前两名:侠客心法绝章兑换券*2,奇门·神*10,绝世的传家宝*1,臻品星尘*20,豪侠信物点将令*5,雷光匣*100,晶莹的玉石箱*20,跨服英雄大会特殊称谓;

天晶榜三至六名:侠客心法绝章兑换券*1,奇门·神*7,稀世的传家宝*1,臻品星尘*10,豪侠信物点将令*3,雷光匣*75,晶莹的玉石箱*15,跨服英雄大会特殊称谓;

天晶榜七至十八名:奇门·神*5,玄玑宝箱·烁金*2,臻品星尘*5,豪侠信物点将令*3,雷光匣*50,晶莹的玉石箱*10,跨服英雄大会特殊称谓。

 

友情提示:

飞流服的大侠因为路途遥远,无法参加跨服英雄大会。请飞流服的大侠不要焦急,前往神雕处领取心灵补偿!(80级以上大侠可领取)

心灵补偿领取时间:6月23日更新后至6月28日23:59。

精彩活动二:天降鸿福

天降鸿福,好礼不断!活动期间,30级以上的大侠保持在线即可获得天降好礼哦~

活动时间:6月23日至6月29日,每天19:00至23:00。

精彩活动三:活跃度掉悬赏令

自悬赏令颁布以来,众大侠为国分忧,力擒恶人,大理寺官员上报朝廷后特颁布新令:凡每日活跃度达到80的大侠,皆可获得中级悬赏令一个以示嘉奖!望诸位大侠再接再厉!

(另:因恶人行径罄竹难书,朝廷恐未满90级大侠无法对抗,故不颁发中级悬赏令,改为百晓胖的包裹一个,望诸位大侠刻苦修炼,早日突破90级,为国分忧!)

活动时间:6月23日更新后至6月29日23:59。

 

【缤纷福利】

缤纷福利一:定制礼包

私人定制,好礼百搭。

活动期间,大侠可以搭配自己的专享礼包,不同档位多种组合任君挑选,大侠可不要挑花了眼哦!

活动时间:6月23日更新后至6月29日23:59。

缤纷福利二:中顽童钱庄

顽童闹钱庄,开庄送好礼!

中顽童钱庄再次开启,超值惊喜,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6月23日更新后至6月29日23:59。

缤纷福利三:西狂钱庄

五绝钱庄之西狂钱庄隆重开业,活动期间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即可获得抽取西狂红包的机会!每抽必中哦!

活动时间:6月23日更新后至6月29日23:59。

缤纷福利四:黄金转盘

转盘展金辉,轮旋送彩头。

活动时间,充值达到指定数额即可抽取豪礼!奖池盈缺换,好礼不间断,快来把心仪的礼物拿走吧!

活动时间:6月23日更新后至6月29日23:59。

缤纷福利五:璞玉天成

毫芒刀下走,宝光玉中来。

活动期间内,消耗一定数目铭玉刀剖开璞玉,可从中获得自选奖池中的宝物。每充值15元即可领取一枚铭玉刀,记得点开“充值福利”领取。

另外,活动期间内,每日40活跃度礼包也可获得数量不等的铭玉刀,不要忘记领取哦~

活动时间:6月23日更新后至6月29日23:59。

缤纷福利六:转盘转转乐

转盘转转乐,越转越欢乐!转转乐活动惊喜开启!

活动期间内消耗指定数额的元宝即可获得转转乐转盘次数,惊喜转不停!

活动时间:6月23日更新后至6月29日23:59。

 

亲爱的玩家:

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神雕侠侣》的武侠世界中

我们将于2022年6月23日上午11:00开启以下新服:

Appstore:【缘起江湖】

安卓/越狱:【今夕何夕】

腾讯:【腾讯二百零四服】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