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新地点打卡 《神雕侠侣》手游云秀山庄副本开启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2-03-15 15:27

大侠们行走江湖,不仅要有侠肝义胆、优秀的武艺,还要有赚取路费盘缠的本领,才能及时补充营养,获得更强健的体魄。据传神雕江湖的云秀山庄,不仅风景壮美,还有丰富的矿藏和珍稀的药材。大侠们快去云秀山庄,赚取路费,换成营养品,助力武体淬真吧!

新地点打卡 《神雕侠侣》手游云秀山庄副本开启-1.jpg

本次资料片更新后,≥85级的玩家就可以单人参加活动了。活动开始后前5分钟内为报名阶段,报名阶段结束后开启本轮活动,报名阶段内可以离开当前地图,但要及时回到报名阶段地图,错过报名阶段也将无法参与本轮活动,还请各位大侠注意哦~

报名阶段结束后,所有人可通过与云秀山庄主持人对话随机进入一个活动任务地图,此时会将当云秀山庄中的所有玩家进行随机平分组成红方和蓝方,红方所有玩家姓名颜色变为红色,蓝方所有玩家颜色变为蓝色,便于大侠们进行成员区分。同时当前聊天频道变为该颜色队伍的聊天频道,方便大侠们交流哦!

进入地图后每位大侠身上获得一定数量的交子,不论人数多少,红蓝两方的初始交子总数均相同。

活动正式开始后,大侠们将随机传送到活动地图,活动任务地图分为:降妖任务、大客栈、小饭店、挖宝、宝石商店、采集点和药材商店,每个活动地图有对应的任务或功能。每个地图中都会有车夫出现,完成任务后点击车夫服务可打开行进界面,通过投掷骰子的方式随机进入下一个地图。如果大侠们选择贿赂车夫,还有一定概率获得一张指定位置传送券哦!

新地点打卡 《神雕侠侣》手游云秀山庄副本开启-2.jpg

在活动任务地图中,大侠们无法组队,只能单人进行任务,通过每个地图中的任务进行交子的获取,最终统计每个分队玩家身上的交子总数进行统计,交子多的队伍为获胜队伍,获得获胜礼包奖励,失败方可以获得再接再厉礼包奖励,而根据对团队做出的贡献,所有大侠都将获得一份贡献奖励,贡献高的大侠获得的奖励将会更好哦~

新地点打卡 《神雕侠侣》手游云秀山庄副本开启-3.jpg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大侠们3月17日来神雕江湖一探究竟。我们不见不散!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