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江湖大事件 十大侠客门派联合开启会武场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16:00

小伙伴们行走江湖时,少不了侠客们的帮助。为了与小伙伴们并肩作战时能更加游刃有余,侠客们自然要勤加训练,不可荒废武艺。受郭靖郭大侠所托,为了精进侠客们的武艺,十大侠客门派联合开办了会武场,方便侠客们进行训练。

随着武起坤宫资料片的临近,会武场也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小伙伴们来先睹为快吧!

神雕江湖大事件 十大侠客门派联合开启会武场-1.jpg

本次资料片更新后,90级以上的大侠完成会武场引导任务即可正式开启会武场。开启会武场可立即获得对人物和侠客的属性加成,而通过不断加固、翻新会武场及校场,还可以不断提升属性加成量哦!

神雕江湖大事件 十大侠客门派联合开启会武场-2.jpg

会武场升级到一定等级后,小伙伴们可以选择解锁任意一个校场。不同校场因设施不同,提供的属性加成不同,准入的门派也有所区别哦。

在校场中会武虽需做到点到为止,但也难免受伤,所以只有初始品质达到紫色的侠客才能进入,而参与会武的侠客品质越高,为人物和侠客额外增加的属性也就越高。

小伙伴们需要注意的是,通过不断加固校场提升校场等级,最多可使两名侠客同时在一个校场参与会武,而当校场中已有两名侠客参与会武时,对该校场副属性类型不满意的小伙伴们就可以选择进行洗炼,得到自己想要的副属性类型啦。

神雕江湖大事件 十大侠客门派联合开启会武场-3.jpg

为了保证会武场的正常运作,校场等级不能超过会武场等级,想要提升校场等级,就不要忘记提升会武场等级哦!

会武场即将开启,侠客们已经跃跃欲试啦。对于侠客会武的安排,小伙伴们有哪些自己的独到见解呢?武起坤宫资料片更新后,相约来《神雕侠侣》手游尝试一番吧!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