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萌宠贺周年 《神雕侠侣》手游八周年内容抢先看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1-08-13 14:00

欢声不断的八月里,侠侣们在准备迎接甜甜蜜蜜的七夕时,可不要忘了另一场盛会也即将拉开帷幕——《神雕侠侣》手游的八周年庆典就要与大家见面啦!本次周年庆,会有两位新伙伴加入神雕的大家庭中,大侠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萌宠贺周年 《神雕侠侣》手游八周年内容抢先看-0.jpg

芳林密使 萌降江湖

清晨的森林中,莺啼虫鸣更显幽静。突然,一个小脑袋从草丛中探出来——是刺小团!身形小巧,双眸灵动,初出密林,满心好奇,外面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大侠们快领它遍游神雕,感受多彩的江湖吧!

萌宠贺周年 《神雕侠侣》手游八周年内容抢先看-1.jpg

陵光神君 乘火而歌

流金铄石,烰火腾腾,圣兽朱雀划开层层火云,翩然临世。朱羽丹翎,赤眸绛眉,岿然立阵前,危而不惧。她不问过往,不寻去处,将破敌视做自己存在的意义。只有最勇敢的大侠才有资格与她并肩作战。快来征服圣兽朱雀,与她一起迎接新的战斗吧!

萌宠贺周年 《神雕侠侣》手游八周年内容抢先看-2.jpg

《神雕侠侣》手游八周年庆蓄势待发,还有超多福利活动等你体验!8月19日敬请期待!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