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烽火狼烟 《神雕侠侣》手游新玩法登场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1-03-01 15:32

烽烟雕旗蔽鼓声,冠胄横刀捍龙城。在《神雕侠侣》手游即将到来的新资料片中,大侠们将迎来新的挑战,与全服玩家共同击败敌人,齐心协力抵御敌人入侵。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让我们先来提前了解一下烽火狼烟的规则吧!

烽火狼烟 《神雕侠侣》手游新玩法登场-1.jpg

本次资料片更新后,90级以上的大侠们可以在活动时间内前往襄阳烽火狼烟接引使处参与活动,5分钟准备时间过后,怪物将按波次随机出现在地图中。大侠们要特别注意,每一波新的敌人,都会比上一波更多更强大,为保障安全,请大侠们组队参与活动哦!

烽火狼烟 《神雕侠侣》手游新玩法登场-2-1.jpg

 

活动结束后,除了活动奖励和个人击杀数奖励,率先击败终极BOSS的队伍还能拿到首领奖励!奖励丰厚不容错过,快与伙伴一起抵御一波又一波敌人,共同守护襄阳城的安全吧!

烽火狼烟 《神雕侠侣》手游新玩法登场-3.jpg

以上就是新玩法烽火狼烟的介绍啦!3月4日,《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即将上线,小伙伴们不见不散哦!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