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公告>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2020年9月10日更新维护新服开启公告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16:00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20年9月10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华山论剑战队赛】

华山论剑谁主沉浮,传奇之章等你续写!

逐鹿中原问剑天下,武林群雄为你折服!

华山论剑巅峰之战本周正式揭开帷幕。

武学巅峰,技压群雄——英雄,等你来战!

报名时间:9月10日(周四)19:00至9月14日(周一)23:59。

支持时间:9月15日(周二)00:05至9月16日(周三)23:59。

第1轮时间:9月17日(周四)21:30至22:45;

第2轮时间:9月18日(周五)21:30至22:45;

第3轮时间:9月19日(周六)21:30至22:45;

总决赛时间:9月20日(周日)21:30至22:45。

服内战队赛元宝雨如期而至,小伙伴们快快奔走相告吧!

元宝雨日期:9月17日(周四)至9月20日(周日),每天21:30至22:45。

战队赛期间充值返还支持点数!

充值返点时间:9月10日(周四)更新后至9月16日(周三)23:59。

友情提示:本次战队赛全服第一的战队将获得跨服战队赛对战资格,请诸位大侠拼尽全力一展风采!

【前尘忆梦·青羽飞燕第八回】

翠燕鸣啾不知愁,衔羽结知己,娉婷游四方。

青羽飞燕·第八回开启,一同去看看唐七七的过去吧。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一条龙掉落文房四宝

神雕江湖开学季,一条龙掉文房四宝得惊喜好礼!参与日常副本【五绝令】【夜袭敌营】【智闯绝情谷】【暗探雷峰塔】就有机会得到文房四宝,可在私塾先生处兑换奖励!

活动时间:9月10日(周四)更新后至9月16日(周三)23:59。

奖励兑换时间:9月10日(周四)更新后至9月16日(周三)23:59。

活动奖励:凝·灵光珠、豪侠信物·铜、高级藏宝图等。

精彩活动二:学海无涯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乐行舟。

神雕知识问答开始啦!≥60级的大侠可在四大主城寻找考官参与答题,江湖趣事众人聊,逸闻知多少?快来答答看吧。

活动时间:9月10日(周四)至9月16日(周三),每天17:00至19:00。

精彩活动三:情花迷阵

静谧幽谷,情花遍生。相传无人能寻到出路的情花迷阵,你可以顺利破解吗?请≥60级大侠前往临安城寻找公孙绿萼,让她带你领略如梦般的情花迷阵吧。

凡通关复杂难度情花迷阵的大侠皆可额外获得神兽精魄一枚!通关其他难度的大侠将有概率获得神兽精魄一枚!

活动时间:9月10日(周四)至9月16日(周三),每天13:00至23:00。

活动奖励:神兽精魄、豪侠信物·金、五级宝石兑换券、灵狐涎、一级铭文箱子等。

【缤纷福利】

缤纷福利一:东邪钱庄

花岛珍无数,送予有缘人。

桃花岛主超低门槛送好礼,累积储值赢超额大奖!

活动时间:9月10日(周四)更新后至9月1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二:黄金转盘

转盘展金辉,轮旋送彩头。

活动时间,充值达到指定数额即可抽取豪礼!奖池盈缺换,好礼不间断,快来把心仪的礼物拿走吧!

活动时间:9月10日(周四)更新后至9月1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三:每日福利

缤纷福利天天有,超值礼物候君来!诸位大侠切莫错过!

活动期间每日累计充值达一定额度后,即可领取超值豪礼。

活动时间:9月10日(周四)更新后至9月1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四:素月锦盒

江南水秀尘归去,素月锦盒万宝来。

超值福利超高返利,素月锦盒再度开启!

小伙伴们快来看看锦盒里藏有什么吧~

活动时间:9月10日(周四)更新后至9月16日(周三)23:59。

缤纷福利五:天官赐福

紫薇耀福瑞,天官送好礼!

活动期间,大侠购买指定充值档位或指定道具,即可领取天官赐福奖励!不要错过良机哦~

活动时间:9月10日(周四)更新后至9月16日(周三)23:59。

【特别公告】

部分服务器本周将开启【常规跨服】玩法:

自9月10日(周四)更新后,部分服务器将开启常规跨服玩法,此玩法开启后,相关服务器玩家将可以在跨服范围内的服务器之间进行跨服交友和互动。本次参与常规跨服玩法的服务器包括九组:

第壹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飞鸿印雪】、【欢乐祥瑞】、【苏堤晓月】(越狱/安卓混服)

第贰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一念通天】、【叱咤江湖】、【班姬赋诗】(越狱/安卓混服)

第叁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太湖之滨】、【平安喜乐】、【福享新春】(越狱/安卓混服)

第肆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转危为安】、【侠侣情深】、【韶光淑气】(越狱/安卓混服)

第伍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嫣然一笑】、【琴瑟在御】、【雨霁风光】(越狱/安卓混服)

第陆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因缘际会】、【烽火岁月】(越狱/安卓混服)

第柒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骁勇善战】、【春风拂柳】、【丰神俊朗】(越狱/安卓混服)

第捌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英雄豪杰】、【如虎添翼】(越狱/安卓混服)

第玖组可常规跨服服务器:【千军万马】、【梦回江湖】、【素心剑法】(越狱/安卓混服)

常规跨服后,参与此玩法的玩家将获得两大福利:

1.跨服福利壹:跨服大礼包。

极限大礼包七天连开,海量元宝助您在江湖仗剑行走!

2.跨服福利贰:日常副本奖励翻倍。

所有参与本次常规跨服玩法的服务器,将额外开启【五绝令副本】、【夜袭敌营副本】、【智闯绝情谷副本】、【暗探雷峰塔副本】奖励翻倍活动【活动时间:9月10日(周四)更新后到9月16日(周三)23:59】。

跨服玩法开启后,各位大侠的角色变化如下:

1.服务器内连续七天未登录的10级以下账号将有可能被清除,其余账号均保留;

2.各类排行榜名次将重新计算;

3.竞技场排位归零,请各位大侠重新一展身手;

4.阵营领袖将在常规跨服的服务器中随机一位临时担任本周领袖。

 

亲爱的玩家:

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神雕侠侣》的武侠世界中

我们将于2020年9月10日上午11:00开启以下新服:

安卓/越狱:【问剑天下】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