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手游资料片神机奇物今日开启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15:10

《神雕侠侣》手游资料片神机奇物今日开启

奇物现世,风起江湖!手游《神雕侠侣》资料片“神机奇物”今日正式上线。在本次资料片中,神机奇物的登场,将为各位大侠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还有神机秘境、神雕绘卷等多种玩法与大家见面,欢迎各位大侠一起来享受神雕江湖的新乐趣!

《神雕侠侣》手游资料片神机奇物今日开启-image001.jpg

铁木巧铸造 奇物显神通

本次资料片更新后,等级不低于忘尘10级的大侠,在完成神机奇物引导任务后,可于绝情谷-五十五处开启神机奇物功能。神机奇物是大侠们强大的作战帮手,大侠可根据自身需要洗炼奇物的铭刻属性,并选择神机技能与技能改造方向。快来打造自己的专属神机奇物吧!

《神雕侠侣》手游资料片神机奇物今日开启-image002.jpg

暗道藏刀影 秘境匿神机

当大侠等级达到90级后,就可独身前往嘉兴-神机秘境接引使处参与神机秘境活动啦!秘境于每周四20:00-20:30开启,活动开始后,秘境内每分钟都将发放一次参与奖励,大侠所处的秘境层数越高,参与奖励越丰富。大侠可通过击败秘境内敌人积累净胜场次与积分,当累计净胜场次达到条件后,即可进入下一层。除了参与奖励之外,还有积分奖励和积分排名奖励等大侠来拿哦!

《神雕侠侣》手游资料片神机奇物今日开启-image003.jpg

笔绘神雕事 卷呈侠侣情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活动“神雕绘卷”将陆续以绘卷的形式展现《神雕侠侣》中的经典剧情。神雕绘卷活动分期开展,每期持续一周。活动期间,大侠可通过完成绘卷任务与福运任务获得绘卷残片。修复绘卷不光能获得修复奖励,还可将绘卷解锁至载入图鉴。大侠们可将绘卷添加至载入图图库中,于神行之时回味经典!

《神雕侠侣》手游资料片神机奇物今日开启-image004.jpg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神机奇物”6月13日正式上线,无论是初出江湖的少年英豪,还是纵横江湖多年的武林高手,都一定会从此次版本更新中获得焕然一新的体验。马上加入游戏,感受新鲜有趣的神雕江湖吧!

【关于《神雕侠侣》手游】

《神雕侠侣》手游是由完美世界倾情打造的经典回合制RPG手游!

金庸独家授权,纯正武侠题材,精致游戏画面,配音身临其境,原著剧情改编,为你还原神雕江湖!

古墓派、丐帮、大理段氏、白驼山庄、桃花岛、百花谷、独孤剑派,七大门派任你选,策略PK等你来!

天下五绝协助作战,百变萌宠神兽相伴,炫酷超光闯荡江湖,双剑合璧无人能挡!超多趣味玩法惊喜不停,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神雕侠侣,再现江湖!

行侠仗义,由你做主!

有情有义,在此相会!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