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传世奇珍”今日上线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8-10-25 14:00

藏宝秘境,探寻奇珍!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手游《神雕侠侣》新资料片“传世奇珍”今日正式开启。新等级、新功能、新副本、新地图等全新内容上线!大侠们可以全方位地感受到神雕江湖的新气象!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传世奇珍”今日上线-新闻图1.jpg

新等级-忘尘60级

本次资料片更新后,忘尘等级上限将开放至忘尘60级。等级≥忘尘41级的大侠可在神秘说书人的指引下,踏上新的旅程,获得更强的实力!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传世奇珍”今日上线-新闻图2.jpg

新玩法——传世奇珍

开启家园的大侠在达到忘尘30级后,帮助临安富豪刘兴家找回他丢失的传家宝,刘兴家就将出钱替大侠在家园中建造一座天宝台!

天宝台聚水聚财,可以承载六种不同的传家宝,并百分比加成传家宝属性,为大侠行走江湖增添一份助力!随着天宝台等级的提升,其对传家宝的百分比加成效果也会加强哦!

大侠可通过五行秘境与暗探雷峰塔获得未鉴定的传家宝与天宝台升级材料。传家宝可根据鉴定后的品质为大侠、宠物、侠客增添实力。若大侠摆放于天宝台上的传家宝可组成套装,还能获得套装加成!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传世奇珍”今日上线-新闻图3.jpg

新副本-五行秘境

传闻五行使在五行秘境中研习武艺,将赠机缘给有缘人。等级≥忘尘30级的大侠们可五人组队前往五行秘境接受五行使的考验。每通过一位五行使的考验便可获得丰厚奖励,各位大侠挑战时根据五行相生相克的关系,选择适当的挑战顺序,可以事半功倍哦!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传世奇珍”今日上线-新闻图4.jpg

新副本——暗探雷峰塔

雷峰塔内乱贼盘踞。听闻有人趁战乱盗卖古物,耶律齐邀天下义士前往雷峰塔探查。等级≥忘尘30级的大侠携同伴前往,完成探查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因忘尘30级大侠的武功境界已远高于五绝令、智闯绝情谷与夜袭敌营,等级≥忘尘30级大侠的日常历练将改为暗探雷峰塔。大侠仍可进行五绝令、智闯绝情谷与夜袭敌营的帮杀。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传世奇珍”今日上线-新闻图5.jpg

新地图-碧水寒潭

新旅程沿途必能发现更美丽的新风景。《神雕侠侣》手游新地图碧水寒潭将与各位大侠见面,大侠们快来神雕江湖欣赏秋景吧!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传世奇珍”今日上线-新闻图6.jpg

除了为各位神雕江湖中的大侠带来更多的新体验以外,我们还对新玩家的活动和任务进行了优化。

本次更新后,初入江湖的大侠将在成长的过程中获得更贴心的提示,帮助大侠们更快地融入到神雕江湖大家庭中!欢迎更多大侠来到神雕江湖,《神雕侠侣》手游将带您体验不一样的武侠世界!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传世奇珍”今日开启!还等什么,一起来神雕江湖玩个痛快吧!

 

【关于《神雕侠侣》手游】

《神雕侠侣》手游是由完美世界倾情打造的经典回合制RPG手游!

金庸独家授权,纯正武侠题材,精致游戏画面,配音身临其境,原著剧情改编,为你还原神雕江湖!

古墓派、丐帮、大理段氏、白驼山庄、桃花岛、百花谷、独孤剑派,七大门派任你选,策略PK等你来!

天下五绝协助作战,百变萌宠神兽相伴,炫酷超光闯荡江湖,双剑合璧无人能挡!超多趣味玩法惊喜不停,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神雕侠侣,再现江湖!

行侠仗义,由你做主!

有情有义,在此相会!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