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风谲云诡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奇门遁甲”今日上线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8-06-18 12:31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 破解奇门遁甲的奥秘

神龙负图出洛水,彩凤衔书碧云里,

因命风后演成文,遁甲奇门从此始。

相传,奇门遁甲蕴含着神秘力量,悟出其中奥秘,可使练武之人武功修为得到提升。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奇门遁甲”即将开启,诚邀各位大侠一起来探索!

风谲云诡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奇门遁甲”今日上线-1.jpg

通天晓地 奇门遁甲

绝情谷异光闪动,古老罗盘重现世间。传闻奇门遁甲术可提升武学造诣,强敌当前,各位大侠快来看看吧!

奇门遁甲分为地、人、天、神 4个圆盘,每个圆盘又分8个方向。

各位大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需要升级的点位,当相应圆盘的点位达到一定等级后还可激活套装效果哦!

每个圆盘的套装效果都会提供一定的奇门要诀修炼点数。大侠可在奇门要诀界面使用修炼点数对奇门遁甲点位进行强化,提升百分比属性!

风谲云诡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奇门遁甲”今日上线-2.jpg

群星之力 再现江湖

北方九星,星宿乱位,先后坠入人间,落于蝴蝶谷中。各位侠士需前往蝴蝶谷,使九星重新归位。

九星,为北斗七星加上天任星与天英星。每颗星有四档难度,各位大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情况进行选择。其中,北斗七星需依次解锁,成功挑战当前星任意难度战斗方可解锁至下一颗星。所挑战的难度越高,所得星力越多,奖励便越丰厚。九星全部击败后即可领取奖励,快来进行挑战吧!

风谲云诡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奇门遁甲”今日上线-3.jpg

《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奇门遁甲”来袭,神秘之旅即将启程!

【关于《神雕侠侣》手游】

《神雕侠侣》手游是由完美世界倾情打造的经典回合制RPG手游!

金庸独家授权,纯正武侠题材,精致游戏画面,配音身临其境,原著剧情改编,为你还原神雕江湖!

古墓派、丐帮、大理段氏、白驼山庄、桃花岛、百花谷、独孤剑派,七大门派任你选,策略PK等你来!

天下五绝协助作战,百变萌宠神兽相伴,炫酷超光闯荡江湖,双剑合璧无人能挡!超多趣味玩法惊喜不停,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神雕侠侣,再现江湖!

行侠仗义,由你做主!

有情有义,在此相会!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