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手游牵手京东 江湖豪礼从天降!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6-12-21 09:43

白色,代表着冬季,红色,象征着温暖,

当白与红的色彩相逢,便成为了圣诞的颜色,为瑞雪纷飞的时节,点缀一抹浪漫。

当《神雕侠侣》手游与京东相遇,又会为你带来怎样的惊喜?

浪漫之冬,与你相约。今日,《神雕侠侣》手游正式与京东牵手,推出“神雕X京东游戏狂欢”主题活动,海量江湖豪礼从天降,伴你甜蜜过冬!

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ale.jd.com/act/AWhnH15p2qVJ.html

《神雕侠侣》手游牵手京东 江湖豪礼从天降!-1.jpg

关于JD京东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最受消费者欢迎和最具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在线销售家电、数码通讯、电脑、家居百货、服装服饰、母婴、图书、食品、在线旅游等12大类数万个品牌百万种优质商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质优的商品、优惠的价格。通过不断优化的服务引领网络零售市场,率先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树立了诚信经营的标杆。

关于《神雕侠侣》手游

手机版《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精心打造的2D回合手游史诗大作,由金庸独家授权改编。上线三年以来,以纯正的武侠题材,精制的游戏画面和多样的技能组合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天下五绝侠客助战、可爱到HOLD不住的萌宠、激烈的比武对决等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都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江湖体验。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