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6-07-05 14:30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这句话的出处是自遗山先生的《摸鱼儿?雁丘词》(其实本编也是刚刚知道),但却都很熟悉另一个出处《神雕侠侣》,也正因金庸先生的这部著作广为流传。

今天的这两位男女主角,就和《神雕侠侣》有着莫大的关系,并且……前方持续高能!!请各位单身汪,单身喵们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也许你和我一样,曾天真的认为像小龙女和杨过、郭靖黄蓉、赵敏张无忌这样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的姻缘在现实生活中只能在梦里想想_(:зゝ∠)_。然而就在7月5号,姑姑和过儿结婚了,陈晓陈妍希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在陈晓的老家——合肥民政局登记领证,而且据说婚礼已经定在了7月19号……从去年8月份公布恋情到领证还不足一年时间,说好的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呢!!!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1.jpg

作为一名资深单身汪,虽说神雕侠侣对咱造成了成吨的伤害,当然还是要祝福这对荧屏侠侣幸福美满。说起陈晓和陈妍希两人的爱情罗曼史,还真和《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小龙女差不多,可谓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遭遇了各种坎坷之路。

陈妍希和陈晓在两年前拍摄于正版《神雕侠侣》时初次相识,当时在拍戏的时候两人就互相产生了好感。陈晓在采访中说:“在电视剧杀青后的一年多时间中,两人见面的次数并不多,平常也只是偶尔发发微信聊聊天,但是经过一年多的小别之后,才发现不能没有对方的这种感觉,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心意。”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2.jpg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3.jpg

在拍完《神雕侠侣》电视剧后,两人的第二次合作便是为《神雕侠侣》手游代言,并为游戏拍摄宣传片、海报及CG,其中被人熟知的陈记小笼包便是出自这儿,不得不说,在这两段广告视频里,过儿和姑姑两个人还真是完完全全的配一脸!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4.jpg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5.jpg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6.jpg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7.jpg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8.jpg

在《神雕侠侣》手游两周年周年庆上,二人再度携手,为游戏献唱了游戏两周年主题曲——爱如初见。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9.jpg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10.jpg

之后在去年的8月27日,被相关媒体8出相互低调探班庆生,并且传言在同一房间过夜,来往亲密后,二人恋情就此落实。杨过大侠也是毫不避讳两人的情侣关系,第二天,陈晓就在微博上正式承认了与陈妍希的恋情,用一张手比心照片作为配图艾特了陈妍希,并附文字: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姑姑也是右手一个慢动作,比作另外半个心加以回应。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11.jpg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12.jpg

双陈的恋情公布之后,不少媒体8出了陈晓和赵丽颖以及陈妍希之前谈过的几次恋爱,前几日,明星孙耀琦更是在某直播平台再次曝出了赵丽颖和陈晓确实有过一段恋情,并称陈妍希为小三。但在戏外,陈晓和赵丽颖从未被拍到在一起的实证,甚至两人私下见面聚会的消息都甚少见到报道。

这次重出江湖的“坊间传言”除了被众网友口诛笔伐外,也让人着实为双陈恋捏了一把汗。如今,陈妍希和陈晓就像《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和龙儿一样,经历了各种非议与磨难,终于达成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目标,神雕侠侣这次真的重出江湖了!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13.jpg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14.jpg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15.jpg

陈妍希曾表示,在平日的聊天中,陈晓还会称呼她为姑姑。

因《神雕侠侣》小说,《神雕侠侣》手游,两位有情人终于走到了一起,这一切就是所谓的缘起“神雕”吧。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那么各位单身汪,单身喵们,是否也想要找到自己的另一位“神雕伴侣”呢?暑假已经到了,马上行动起来吧,你的另一半,正在《神雕侠侣》手游中等着你!

马上下游戏,情缘千里来相聚,寻缘传送门:

http://sdxl.laohu.com/

双陈修成正果 这回姑姑真的嫁给了过儿-图16.jpg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