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风陵夜话一见倾心《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上线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5-11-26 10:27

风陵渡口初相遇,一见杨过误终身,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全新资料片“风陵夜话”今日正式上线。等级上限109,秘境探险,说走咱就走,侠客能力跨巅峰,天罡挑战,不服就是干,铭文系统,千锤百炼,铸旷世神兵,新场景,新宠物,更有全新剧情风陵夜话,带你亲历江湖儿女情。

新副本新等级 全新江湖等你体验>>>

老玩家回归 领取价值4999惊喜大礼包>>>

新资料片视频抢先看:

风陵夜话 亲历江湖儿女情

《神雕侠侣》全新资料片“风陵夜话”开放全新109级人物等级上限,技能上限提升至119级,心法境界再提升,平步青云任我行,90年代已经过去,“百级大战”究竟谁能问鼎江湖,让我们拭目以待!

风陵夜话一见倾心《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上线-图1.jpg

金庸先生笔下,有一个人是幸运的,因为她在风陵渡口可以见到仰慕已久的“神雕侠”,但她同样是不幸的,苦守了24年,却始终得不到自己的爱情,这个人便是小东邪——郭襄。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只恨我生君已老,断肠崖前忆故人。《神雕侠侣》手游资料片“风陵夜话”开启全新100级剧情,风陵渡口,与郭襄一起邂逅神雕侠,带你亲历这段美好往事。

风陵夜话一见倾心《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上线-图2.jpg

全新场景 傲雪凌霜依浮廊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随着寒冬来袭,神雕江湖也慢慢地步入了冬季。在新资料片中,加入“雪依浮廊”全新地图,白雪皑皑,冰封大地,如同一片美丽的云中仙境。雪依浮廊是一张全新PVP场景地图,看似一片祥和,其中却暗藏凶险,初涉江湖的你可千万不要孤身一人前往此地~让我们调整阵容,叫上三两侠友,向这片雪域风光之地出发吧!

风陵夜话一见倾心《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上线-图3.jpg

侠客心法 内外兼修登峰造极

行走江湖,修身固然重要,修心同样不可少。《神雕侠侣》手游开启全新“侠客心法”系统,玩家人物等级到达80级后,将触发“侠客心法”支线剧情,找到小龙女完成系列任务,便可正式开启侠客的“修心之行”。

风陵夜话一见倾心《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上线-图4.jpg

曲家宝库 秘境探险寻奇珍

全新副本曲家宝库正式开启,每周一晚,曲灵风的女儿傻姑将出现在临安城中,凡是等级大于60级的玩家,都可以跟随傻姑一起进入秘境,寻找迷失的宝藏。

风陵夜话一见倾心《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上线-图5.jpg

“曲家宝库”是一项融合了解密冒险、单人及组队闯关的全新玩法,在进入秘境之后,我们将从占卜师那里获得一个幸运数字,通过这条线索,我们便可获得关键性道具——金/银钥匙,开启秘境终极宝箱。曲家宝库正式开启,秘境探险寻奇珍,丰厚豪礼等你来拿。

天罡挑战 一战成名千古垂

在《神雕侠侣》全新资料片中,武林中流传的三十六天罡星正式登场,其中3位武艺高强的天罡星首当其冲,将作为先锋军来试探下玩家的实力。每周六晚,“天罡星将”将随机出现在不同的地图,大于等于60级的玩家皆可单人或组队前往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战胜天罡星除了能够获取丰厚的奖励,还能得到脚底永久称谓,让你一战成名千古垂!

风陵夜话一见倾心《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上线-图6.jpg

萌宠登场 冰魂雪魄花蛱蝶

两只全新萌宠正式加入《神雕侠侣》手游的大家庭,蝶衣和雪怪~

蝶衣是由常年居住在蝴蝶谷的花蝴蝶修仙而成,聚集了天地之灵气,内功深不可测,是一个外表看似可爱,实力却过于常“宠”的强力伙伴,将对你的敌人造成不小的压力。雪怪深居于神女峰山顶,久经风霜,磨练了它们铁一般的毅力和力量。美女与野兽今日正式出山,寻找有缘人一同闯荡江湖,马上去试试运气吧!

风陵夜话一见倾心《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上线-图7.jpg

风陵夜话一见倾心《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上线-图8.jpg

千锤百炼 打造旷世神兵

临安城的老板最近进了一批奇怪药材,上面刻有奇怪文字,武器店老板将这些文字刻印在铁片上,发现可以极大地增强装备实力……《神雕侠侣》手游加入全新装备铭文系统,玩家等级大于70级后,即可开启此项功能,为你的装备附刻专属铭文,提升各项属性。值得一提的是,在玩家镶刻指定铭文后,还将触发“铭文套装效果”,让你的装备更上一层楼!

风陵夜话一见倾心《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上线-图9.jpg

跨服独孤 武艺切磋赢豪礼

《神雕侠侣》跨服英雄大会增加全新玩法——跨服独孤门下,在跨服英雄大会结束后,处于战神?天晶榜上的玩家将获得“跨服独孤门下”的参与特权。届时在寂剑谷将出现高处不胜寒的独孤门下等待诸位大侠挑战,江湖传言周一至周五21:30及周六日22:30独孤求败将会现身寂剑谷,诸位大侠可前去一探究竟。

风陵夜话一见倾心《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上线-图10.jpg

风陵夜话,一见倾心,可曾见,回首往昔,日夜思君。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资料片“风陵夜话”今日正式上线,全新玩法开启,你我同享其乐,崭新江湖之旅,邀你共闯天涯!

风陵夜话一见倾心《神雕侠侣》手游新版上线-图11.jpg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