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高级悬赏东阳挂机过攻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雨夜泪    发布时间:2015-08-12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雨夜泪发布,感谢分享]

高级悬赏令共有3场战斗,主怪东阳真人,会带4个宠物出战,每场战斗带的宠物不同,人物配置,五职业:大理,白陀,古墓,桃,丐或百花算一个都行!宠带一能拉人就行,多了没用!

第一种:全神兽阵容! 最快最轻松的一个!大理万象,古墓巴掌,白陀上红,桃弹指,丐潜龙或百花放百花绽放。全员挂机自动等过!不用去自动,第二回合开始挂好技能就行!

第二种:有囚龙老虎的。白陀上防,古墓玉蜂,大理一元,桃劈空,挂机自动!这个才会用到那血宠拉人,带血宠別挂机,因为熊猫会机率杀大理,如果熊猫杀的宠就自动过了,如果杀的人,血宠拉倒地的,也过,当然大理不挂机拉也行!最后说丐或百花,一二回合抗囚龙,或百花封囚龙都行!有一次打这个,丐一回合抗别的囚龙也走,所以我认为丐挂机抗,百花挂机封也能过,有待验证!

第三种:有驴和蛋壳龙的!这个桃不能挂机,一或二回合封驴都行!白陀透骨,古墓玉女,大理六脉,丐飞龙或百花神木刺,挂机自动过!特别提醒白陀透人,为什么建议不带宠,因为白陀透宠蛋壳龙不走!

对于这种也可以用丐替白陀,即双丐或百花加丐,二三回合一丐潜龙或抗龙蛋壳龙也走!

个人猜想:最后一种蛋壳龙是要看到真空不能封的技能,所以我认为这个可以四人过,即丐二回合抗或潜,四回合飞龙,一当二用,有兴趣可以试试!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470934-1-1.html

作者:雨夜泪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