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官方新闻

《神雕侠侣》同人漫画“道士下山”今起连载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5-07-27 10:36

《神雕侠侣》同人漫画“道士下山”今天开始连载开始啦,故事发生在芳草萋萋的终南山上,那座山不是座平凡的山,那是道教重要宗派全真教的所在之地。全真教的创始人兼CEO王重阳与他的七个弟子,在山上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他们每天生活的重要事宜是修炼,集日月之精华修身养性,融道家之大义天天向上。

《神雕侠侣》同人漫画“道士下山”今起连载-图1.jpg

这样快乐又充实的日子过了一年又一年,月月年年无穷岁,突然有一天,这份平静随着官府的一纸通告竟被打破,在那张告示上,竟然躺着一个红红的“拆”字,就是这个拆字曾经伤了多少人的心,竟然伤到了终南山全真教的身上。

《神雕侠侣》同人漫画“道士下山”今起连载-图2.jpg

王重阳毕生心血全真教房产如股市般,瞬间崩塌, 心里那个不平啊,我辛辛苦苦半辈子打下来的半壁江山就这样不得不屈服于一个“拆”字吗?为师心塞啊,全真教弟子将何去何从,全真教的未来又属于何处?谁能告诉我!就这样,王重阳一命呜呼了,众弟子不平啊,众弟子心痛啊。

《神雕侠侣》同人漫画“道士下山”今起连载-图3.jpg

不过不平归不平,心痛归心痛,面对现实还是要做出表率!全真七子决定下山寻找新的出路——道士下山,去山下的世界闯一闯,一定有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就这样漫漫下山路展开在全真教弟子脚下,山下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请持续关注《神雕侠侣》官方微博微信的漫画“道士下山”连载噢,我们不见不散。

《神雕侠侣》同人漫画“道士下山”今起连载-图4.jpg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