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玩家浅谈大理白陀通关侠肝义胆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55565    发布时间:2015-07-13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55565发布,感谢分享]

白驼

 

本人小白陀一名,带血马,侠客一般,2200速度,三才套35000血7000外防,5500内防。在打侠甘义胆的时候,即使你加了防,侠客还是抗不住丐帮古墓一回合。白陀本身打架又靠磨,所以我干脆只带一侠客上阵,垃圾的即可,好侠客留到最后用。起手加防,血马给人加血,加了防对面基本打不动我,当然你得保证比对方快。侠甘义胆的对手都是消弱的,基本上我都快过对方。

第二回合,如果对面有2封侠客,先秒他封侠客。

第三回合加红,马一直给人加血。

第四回合就开始反击了,一直到第7回合基本可以把他侠客全部打死了。由于本人没有绝醒3所以要靠磨死对手,再后面加攻加防后继续秒,绝对能过。如果遇到比你快的桃花,就用下速度,马加速度,搞到人比马慢,加攻防后开始秒,绝对过。如果带血麒麟被封了就没办法了,有人说侠客,打侠甘义胆侠客死一个就少一个,谁会培养很多全真侠客备用啊?

大理

 

再说大理,于白陀同理,大理本身输出够高,那就只带一高速全真侠客参战好了,欧阳更好,由于侠客容易死还是留到最后用吧。大理把腰带打上速度宝石,把自己当古墓用,马得比人快,全真侠客速度够快的话,起手加红,人秒马给侠客加血,如果马有不破给侠客上个不破是极好的。由于侠甘义胆中对手都是消弱的,你马如果有1200左右速度,基本比对方侠客快,保住侠客到第二回合加防。第二回合侠客给加防以后,大理也是铁板一块了,基本打不动,马给人加血,人秒,如果第二回合人血太少就万象,血一半以上就秒。第三回合就随便秒,到对面快死的时候注意了,你侠客肯定倒地很久了,那就趁对方没死把侠客救起来,下一关还可以用。如果7回合内,对面还很多血的话,第6回合的时候就把侠客救起来,状态很重要,因为第7回合状态就没有了,因为带血马,遇到桃花,或者带封侠客的也不怕。开打前一定要看好对面什么侠客,如果桃花带封侠客的,你就带双全真。

希望我的这些经验能给辅助们一点启发,同是辅助,都不容易,打的太辛苦了。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448638-1-1.html

作者:55565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