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帮派迷宫完整通关教程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昵称想不出来呢    发布时间:2015-06-23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昵称想不出来呢发布,感谢分享]

现在开始!认真看,不傻的人都学的会~觉得写的好的顶一个!

进去迷宫会有3个门,玩家从第一层开始点击门,随机跳楼层!迷宫分别5,10,15,20有宝箱领。这四个楼层每走2次到一个,路对了只需8步就领全部宝箱!

1、我们分别把3个门编号为123

2、玩家第一层开始,点一次1号门,在点1号门一次,如果不到5层,我们得从1层开始从头来。现在我们换点一次1号门和一次2号门,如果还不是5层就点1号门一次和3一次号门,如果都不是,就2号门开始点。先点2号门一次1号门一次,在22.23.还不是就3开始。31.32.33里面肯定会有一个对的!(注意,每点2次为一个正确上5层,没有对必须从1层开始。数字化就是这样点11,12,13,21,22,23,31,32,33这样我们就把所有都走过一遍了,里面肯定是有个对的)

3、好,上面大家学会了后面就好点了,我们现在5楼会上了,就从5楼开始,也和上面那样点,大家先点到5楼,在分别11.12.13.21.22.23.31.32.33这样来点,全部点一次里面肯定有上10的层(注:这里中途点2次没有到10层,大家也是一样从一层开始,记得把去5层的顺序记起,直接点到5层在慢慢试)

4、15层和上面一样走,大家把前面4步记起来,直接到10层在和上面一样慢慢试把

5、20层,大家就把前面6步记起来,从15层试!

大家有看不懂的地方吗?可以楼下问!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435073-1-1.html

作者:昵称想不出来呢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