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玩家过90级传说副本玩法攻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昵称想不出来呢    发布时间:2015-06-15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昵称想不出来呢发布,感谢分享]

好像论坛没有个像样的90级传说副本(又叫后转)教程!不会的玩家可以过来学习下,3楼有我所在的区,另外结拜少一百花和白兔。

(注:写的不好,要修改的地方大神可以指出,正题开始)。

1、职业配置

 

一大理,一白兔,一桃花,俩百花(注:不一定需要这样配置,这里讲的是新区平民玩家刚上90没有几天的教程。还有就是俩百花速度要550左右,这样可以比怪快,具体是多少速度楼主也没有太仔细算。)

2、说书人之前关卡过法

 

大家很轻松自动挂机过去把(注:打孙不二得先秒孙不二,秒别的怪他会满血复活这个死了的怪,大家可以选择不用打他)

3、说书人的问题

 

答错答对都没有关系,当然最好是答对,奖励好像多点,楼主平时也没有太注意这个。

4、答题过后

 

答完题,会随机出现五绝其中的一绝,俩百花轮流封,桃花劈,白兔加功,大理秒把,挺简单.

5、第五关过法

 

5关和6关是一样的怪,5关会有老黄帮忙,第一回合:其中一百花开始就封王处一,桃花劈孙不二,白兔加攻击,大理如果速度比怪快也可以秒,其余人和宝宝都集火孙不二。第二回合:桃花封周大通,百花封丘处机,大理啦血,白兔加防,人和宝宝继续集火孙不二打到死为止。第三回合:桃花封王,大理继续啦血,白兔可以加攻击也可以加防御,其余人继续孙不二。第四回合:孙不二应该死了,没有死就去补刀,桃花可以劈大通,大理继续啦血,白兔可以把没有上完的状态全部上完,其他人和宝宝都集火周大通把。第五回合:后面就随便打了,桃花注意王醒了就封,一个个都打死把。(注:6关也这样打,因为这关有老黄,所以大家如果看见要封的怪被老黄混了,你就不需要封,直接输出把,这样打的快点,记住俩百花怎么封要商量好哦!)

6、第六关过法

 

6关就像上面5关那样打,一样的怪,这关没有老黄帮忙,千万别失误哦,下面告诉你们为什么要这样杀(第一回合封王处一,因为他会发技能,封3个人。第二回合封丘处机,因为这回合如果孙不二没有死,他会随机直接秒1个人或者1个宝宝。封周大通,是因为他第三回合优先出手放技能,这个技能输出很高,平民玩家会吃不消。集火孙不二是因为有他丘处机会秒人和其他死了他满血复活死了的人。)

7、最后一关过法

 

欧阳锋,俩百花轮流封,大家一起集火前面俩个怪的其中一个,直到前面俩个都死了,在集火另外四个把。(注:小怪死了,欧阳锋会放大招,所以俩百花一定要封好,白兔注意看解人,因为前面俩个怪会封人,大理看大家少的血有点多了可以啦下血。小怪都死了大家都防御把,欧阳锋自己会跑。这里还另外一个打法——控小怪的血,桃花轮着封最后面俩小怪,大家把所以小怪的血都磨的很少了就开杀,开杀的百花注意封下欧阳锋。)

祝大家开3个传说宝盒的元素,高级饰品图纸!写的不好需要改正欢迎大神门指出。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429878-1-1.html

作者:昵称想不出来呢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