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剑归尘 全新门派独孤剑派首曝

来源:神雕侠侣资料站        发布时间:2015-06-03

独孤出隐世,论谁与争锋。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继上周曝光全新门派独孤剑派即将登场后,这周再曝门派详细资料!作为原著中为隐秘的江湖门派之一,独孤剑派的武学修为登峰造极,从重剑、软剑到木剑、无剑,独孤剑派的武学招式自成一家。现如今独孤剑派重出江湖,遵循独孤剑道,纵横武林,行侠仗义。究竟《神雕侠侣》手游中的独孤剑派是何模样?让我们先睹为快。

孤剑归尘  全新门派独孤剑派首曝-图1.jpg

【独步天下 绝迹江湖遗世孤立】

 

独孤剑派的代表人,也是独孤剑派的创始人便是原著中赫赫有名的独孤求败,当年叱咤风云的他突然绝尘江湖,只留下一行空洞文字:纵横江湖三十馀载,杀尽仇寇奸人,败尽英雄豪杰,天下更无抗手,无可奈何,惟隐居深谷,以雕为友。呜呼,生平求一敌手而不可得,诚寂寥难堪也。后世相传有些人得缘相遇神雕,历经剑魔试炼,终成大家。

孤剑归尘  全新门派独孤剑派首曝-图2.jpg

【人剑合一 精妙武学快意恩仇】

 

独孤求败被江湖人称为剑魔,一生孤独寂寥,难逢敌手,葬剑隐退。独孤剑派弟子们苦修剑术以求达到师尊之境,以身作剑,人剑合一。独孤剑派内功精妙非常,“五剑诀”的施展会对敌方多个目标造成大量内功伤害。

孤剑归尘  全新门派独孤剑派首曝-图3.jpg

心中无剑,手中亦无剑。以无我之态,仗无形之剑,御有形之敌,这便是“无我无剑”的极致境界。该技能将对单个目标造成大量内功伤害,并会对敌方进行三次随机目标的单体内功攻击。

孤剑归尘  全新门派独孤剑派首曝-图4.jpg

剑冢葬剑,心墓封心。独孤剑派绝杀技能“葬剑式”使用内功攻击敌方单人,若目标死亡,则可继续追击当前血量低单位。若该被追击单位受到此追击攻击后死亡,则再次触发追击。可追击2次。该技能将在多人竞技中发挥重要作用,喜爱PK的玩家不妨对独孤剑派多做了解。

孤剑归尘  全新门派独孤剑派首曝-图5.jpg

形无常形,法无定法,无迹可寻亦无孔不入。独孤剑派的招式皆为有进无退,招招都是进攻,其辅助技能“剑气无形”可提升自身的外功防御与内功防御,并随回合数将提升的防御力转化为内功伤害,正应了那句“天下无敌,又何必守”。

孤剑归尘  全新门派独孤剑派首曝-图6.jpg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