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客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

客服电话

028-68729898(7*24小时)

客服QQ

468478153

玩家交流群

512892121

客服邮箱

kfsdxl@cs.wanmei.com

首页> 官方新闻> 活动> 官方新闻

完美世界手游嘉年华 邀您共享游戏盛宴

来源:神雕侠侣官网  发布时间:2015-02-11 10:06

当归家之路不再遥远,每个景色都能撩动心弦;当星辰暗淡朝阳渐起,期许无限却又宁静简单。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家的味道愈发浓烈,这味道中,夹杂着一张车票的盼望、一顿饭菜的守候、父母鬓角的白雪、儿女嬉闹的笑声、爱人期盼的目光与朋友笃定的承诺……三百六十五天的守候,完美世界手游,陪你回家过年!

完美世界手游嘉年华 邀您共享游戏盛宴-图1.png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完美世界手游首先要为所有玩家递交一份年度成绩单,这上面承载了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游戏人的执着梦想。盘点2014年,完美世界手游硕果累累,精品大作布局初见端倪,我们相继推出了《神魔大陆》、《魔力宝贝》、《圣斗士星矢》等十余款手游作品,斩获多项含金量十足的游戏奖项,在业内颇受瞩目!其中《魔力宝贝》获得iPad畅销榜第一,《神魔大陆》登顶iPad免费榜榜首,《圣斗士星矢》跻身iPnone付费榜冠军,七款手游进入过iPad与iPnone畅销榜前十。

完美世界手游嘉年华 邀您共享游戏盛宴-图2.png

这十余款制作精良的手游产品与卓越成绩背后,是1762份玩法策划案、978张原画设计稿、936张主角设计稿、685万行程序代码、419次版本更新及维护、296份营销方案、429篇多视角宣传稿件以及3669个视觉展示素材等太多工作累积而成,这些数字还在时刻刷新,从未停止,而我们也始终乐此不疲,秉持信仰,倾注心血制造更多快乐!我们希望,当你指尖轻触,即能开启一个心驰神往的奇妙世界,那里,有患难与共的战友,也有亲密无间的伴侣;有无法忘怀的场景、也有性格迥异的NPC;有百战不倦的副本,也有魂牵梦绕的装备;有炫酷惹眼的战宠,也有拉风强悍的坐骑……别人不懂你屏幕中的虚拟世界,我们却懂这其中真实的感动。无论生活如何无奈、世界如何改变,我们只愿陪你同行,世界再繁华,有你才完美。

完美世界手游嘉年华 邀您共享游戏盛宴-图3.png

展望2015年,完美世界手游仍将以更加精良的游戏品质回报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不断提升游戏品质的同时,我们还将深度挖掘手游市场潜力,探索多元化娱乐营销方式,拓展多领域跨界合作,以全新视角、全新广度、全新方式打造与众不同的营销新模式。此外,在服务方面,完美世界手游将以更加贴心、更加便捷、更加完善的服务微笑面对每一位玩家。未来,即使暴风骤雨,我们仍将冲破黑暗;即使对手强大,我们仍将全力迎战;即使前路泥泞,我们仍将勇往直前;即使阻碍重重,我们仍将不畏艰难!

完美世界手游嘉年华 邀您共享游戏盛宴-图4.jpg

最后,完美世界手游预祝所有玩家新春快乐,羊年喜气洋洋,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扫描二维码订阅“完美手游”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好礼等你来拿:

完美世界手游嘉年华 邀您共享游戏盛宴-图5.jpg

老虎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