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速度快 神雕侠侣血雕或血麒麟的秘密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琼云之巅是九霄    发布时间:2015-01-19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琼云之巅是九霄发布,感谢分享]

现在大家很多都换了血雕血麒麟,他们专属技能雕之守护或者炎甲盾,告诉大家秘密。

以前玩家速度都很低,这两宠出手第一,大家都感觉没问题。

最近很多玩家速度都已经超越3250了,问题就看出来了,麒麟或者雕依然比他们快,最后实验帝出来了,说1级技能雕之守护或者炎甲盾就比3250速度快。

本来亲验还真是!

事实上,学到20级完全浪费,10多级就可以了,特别是雕1级就可以,多了完全浪费钱。

这个技能我目前认为是有问题,跟描述完全不同,只要定义出手,他肯定第一出手,不管其他任何玩家是多少速度。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303366-1-1.html

作者:琼云之巅是九霄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