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玩家谈目前平民培养宝宝思路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Vv花无影vV    发布时间:2015-01-08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Vv花无影vV发布,感谢分享]

最近论坛都是在发熊猫,妖姬培养图,还有什么资质好。个人认为平民伤不起,没必要追求那么高的数据,平民就要认清自己的定位。

培养方向要以低速、满攻、满体满防、0为主。你培养高速没必要,你没高的护符,速度还是没有同水平的玩家快,对方丐,还有古墓一个爆就带走了,连出手都没有,花了那么多精力培养只能打打副本有什么意思。

资深玩家谈目前平民培养宝宝思路-e01.jpg

所以要搞清方向,还有低速培养对宝宝总资质要求不高,6900左右的宝宝很好抽到,7100以上的有几个人抽到啊。

所以6900培养低速绰绰有余的,大家不要花多少钱与精力就行,实战效果也很好,个人见解,希望采纳。

资深玩家谈目前平民培养宝宝思路-e02.jpg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

作者:Vv花无影vV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