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百花谷全部武功一览

来源:神雕侠侣资料站        发布时间:2015-01-05

查看其他门派武功资料
古墓派 丐帮 大理段氏 白驼山庄 桃花岛 百花谷

武功名称 武功图标 武功描述
神木刺 神雕侠侣百花谷全部武功一览-smc.png 使用百花谷中神木之力,对敌方多人造成外功伤害。左右互搏:额外吸取造成伤害随机百分比的生命。
追魂香 神雕侠侣百花谷全部武功一览-zhx.png 百花奇香,千里追魂,对敌方两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左右互搏:额外对敌方造成自身当前生命随机百分比的外功伤害,回合结束时生效。
百花绽放 神雕侠侣百花谷全部武功一览-bbzf.png 百花谷上乘心法,使用后能按技能等级临时提高友方单个目标的外功防御和封印抗性,持续5回合。左右互搏:额外回复目标随机百分比的生命。
醉仙灵芙 神雕侠侣百花谷全部武功一览-zxlf.png 这种传说中的奇花能使人沉醉不醒,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使其无法行动,持续2回合。自身需休息1回合。左右互搏:额外降低敌方目标的真气。
飞絮劲 神雕侠侣百花谷全部武功一览-fxg.png 百花谷高深运劲手法,如飞絮般使人防不胜防。被动提高自身外功伤害和生命。
泥鳅功 神雕侠侣百花谷全部武功一览-nqg.png 刘瑛潜心钻研多年的精妙身法,灵活非常。被动提高自身封印抗性、速度和躲闪。
青藤甲 神雕侠侣百花谷全部武功一览-qtj.png 百花谷独特气劲,真气如青藤般环绕自身,坚不可摧。被动提高自身外功防御、内功防御和真气。

查看其他门派武功资料
古墓派 丐帮 大理段氏 白驼山庄 桃花岛 百花谷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