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十绝阵郭靖平民打法简析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黄丶叫兽    发布时间:2014-12-11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黄丶叫兽发布,感谢分享]

基本配置

 

首先,说一下队伍的基本配置,五职业。

重点来了,也就是队伍速度的调配,桃花速度下到1100左右,乞丐速度下到800左右(这里只是建议,我们队两次过郭靖都是按这个速度来的)

最好有一个高速血马,或者高速输出宝宝,这样是为了保证郭靖乱敏不会乱到桃花和乞丐,其他职业不变动(当然这里大理是下过速度的,越低越来,最好直接把鞋脱了,大家也知道第一关黄药师会乱人,大理下速度是为了保证自己不被乱,然后使出万象可以解除乱的状态)!

挑战方法

 

接下来就开始挑战,前三关这里就不说了,论坛也有详细攻略,我们队每次很轻松就过了(我们队都是平民玩家,这里只讲方法跟配合)。

第四关郭靖

第一回合

开始郭靖会使出一个技能乱人,如果按照我的方法速度调配好没问题应该是不会乱到桃花和乞丐的,这时桃花封黄蓉,乞丐亢龙郭靖,大理回血,其他人和宝宝集体防御。

第二回合

运气好到这里应该没有死宝宝和人,白陀加防御状态,桃花封使过伏虎的弟子(伏虎完是可以封的),古墓玉女郭靖,大理回血,宝宝可以看情况回血或是继续防御。

第三回合

白陀上红,桃花继续封柯镇恶,古墓依旧玉女主,乞丐亢龙主,基本上这个时候郭靖已经跑了!

剩下的就很好办了,只要封住黄蓉和柯震恶别让他们有机会出手就安全,小怪是秒不了人的,集火打死黄蓉和柯镇恶基本上就过了,小怪都很好解决,期间如果有人躺了有大理和血马完全可以救!

希望我的方法对大家有有用,话说打过郭靖的感觉真是无比激动,平民也可以一周一颗星陨石了,三才套不是梦,大家一起努力!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提出宝贵意见!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71684-1-1.html

作者:黄丶叫兽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