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第五届华山热门队伍配置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作者:开心就好LDDZ    发布时间:2014-10-13

[本文由神雕侠侣官网论坛玩家开心就好LDDZ发布,感谢分享]

众所周知,第五届华山论剑要开始了。

不过和往届有许多不同地方。

第一:大理的5v5需求降低了,许多队伍一般把大理改为桃花或者高输出职业,也算是血马泛滥原因吧。

第二:麒麟出现带来的影响,本人血马近7000物防,被攻麒麟暴击秒掉满血状态,可能也是慢慢出现破解血马之法,血防麒麟,防御加上后基本打不死,也是延长战斗回合的一个措施。

第三:冲星带来的影响,普遍玩家冲星最多在三才,一般都是强化攻击或者速度,变相增加了输出而防御提升寥寥无几,战斗变成了一回合分出一场胜负。

热门队伍配置:

1: 2桃1古墓2丐帮(这样队伍是有一定要求的,桃花出手要比对面桃花白兔快不然对面出手你封到也无济于事,血马解除,本身古墓要比丐帮快玉峰输出最大化)

2: 1白兔1桃花1古墓2丐帮(眼下最流行的配置,白兔上攻防桃花限制,古墓扩大输出丐帮配合秒人)

3: 1白兔1桃花2古墓1丐帮(也是不错的选择,缺点在于机动性较弱,如果两个古墓神壕那就另当别论)

4: 1白兔1古墓3丐帮(这样配置是考验队伍整体装备,如果对面抗过两回合,这边状态基本就不会怎么好了)

5: 1白兔1桃花1大理1古墓1丐帮(常规配置优点在于抗打击能力强,缺点在于对大理预判配合是重大考验,如果对面点杀大理只一味加血,和没有没区别)

6: 还有一种带百花的,我们区没有什么好百花第一百花前一百都没进,所以不太了解。不过副本感觉百花可玩性还是不错可以守尸,可以控制,比较灵活。

如果你有好的配置或者疑问,又例如打法请教,全天在线为你解答。

 

网站数据只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

原文地址:http://bbs.laohu.com/thread-234766-1-1.html

作者:开心就好LDDZ

如果你对《神雕侠侣》手游有什么独到的心得,欢迎到官方论坛分享。

分享到: